由新西兰航空携手新西兰南极局(Antarctica New Zealand)、联合国环保亲善大使暨好莱坞知名影星兼制片人阿德里安•格兰尼(Adrian Grenier)共同打造的史上最“酷”飞行安全视频正式在全球发布。一向以创意、大胆著称的新西兰航空此次将镜头对准了南极洲这片千里冰封的纯净土地,并以其独特的视角向大家展示科学家们的工作环境。这支安全视频旨在让大家欣赏南极洲神秘而壮美的景色同时,更多地了解科学家们在为解决全球气候变化这一严峻问题上所付出的努力,增强大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
        基于新西兰航空与新西兰南极局、新西兰南极研究所(New Zealand Antarctica Research Institute)的深厚合作渊源和互相了解,新西兰航空得以在这支安全视频中向大家描绘出科学家们的日常工作场景。
       “新西兰航空的飞行安全视频迄今共获得超1.3亿次在线点击量,足以彰显其国际影响力。”新西兰南极局首席执行官彼得•贝格斯(Peter Beggs)表示,“我和我的团队都相信,这一支全新的安全视频,将促进我们在南极洲的研究成果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传播,助力新西兰南极科研事业迈上新台阶。”
       视频中,演员阿德里安•格兰尼与位于南极洲斯科特基地(Scott Base)的科学家们携手,向大家展示了一系列在南极开展的研究工作,其中包括企鹅种群数量研究、南极冰芯抽样调查、探访早期极地探险家欧内斯特•沙克尔顿(Ernest Shackleton)的研究基地和被称为“全世界最干燥地区”的麦克默多干谷(McMurdo Dry Valleys)。
      来自基督城的22位小学生,在坎特伯雷博物馆南极画廊的片段镜头中亦有亮眼表现。基督城作为通往南极的门户,已有百余年历史。在当地的坎特伯雷博物馆中,仍可以寻觅到新西兰人早期勘探南极时留下的物品。

       这支史上最“酷”的飞行安全视频从今天起将在所有航班上播放,并在全球网络同步上线。

来源:供稿
原标题:新西兰航空重磅推出史上最COOL飞行安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