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3月15日至9月2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迪士尼巨星嘉年华”持续欢庆,横跨整个春夏,精彩项目一个接一个,超过百位迪士尼巨星好友全线出动,除了有广受欢迎的朋友,还有全新登场的迪士尼电影巨星。全新两条主题线路“迪士尼小小探索家”优选假期及“迪士尼小小动画家”优选假期也陆续登场,让宝宝们可亲自做主选择喜爱的主题,体验乐园度假区三间酒店共同呈献一站式吃住玩买的三天两夜奇妙家之旅。

全新“We Love Mickey!” 大街投影盛演将每晚在美国小镇大街绚丽登场。乐园新阶段扩展计划的首个项目“魔海奇缘凯旋庆典”将在5月的正式揭幕,为配合此举,《海洋奇缘》的女英雄莫阿娜(Moana)将率先在探险世界现身。乐园和酒店还将布置接近100只可爱的迪士尼花蛋,一起“猜猜谁‧寻寻蛋”,体验和暖春日的踏青乐趣。进入夏季,精彩加倍,夏日冰凉清爽的大街秀 “大街水花派对”将有迪士尼‧皮克斯多位经典角色,一起与大家嗨玩暑假。乐园内独特的迪士尼纪念精品、精致可口的美食、丰富的度假体验同时满足爸爸妈妈和宝贝们吃住玩买的愿望,让新手爸妈带上宝宝的首个假期可“宅”可动,带来宝宝人生首旅的难忘回忆。

来源:供稿
原标题:香港迪士尼首度呈献“迪士尼巨星嘉年华” 横跨春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