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郑艺佳) 3月28日,鄢陵建业花满地温泉酒店正式开业。据悉,这是建业旗下第六家高品质酒店,也是苏梅岛六善设计师国内首作。开业仪式以“共赏盛放”为主题,寓意酒店以大自然为幕,为客人开启花卉、艺术、光影、温泉旅程。作为“建业+”商业生态格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建业+酒店”占据重要战略地位。此外,作为建业集团旗下首家自营酒店,首家以艺术设计为主要诉求的酒店,建业花满地温泉酒店的开业,同样也意义重大。

        据介绍,鄢陵建业花满地温泉酒店总投资达3.67亿,是继上街建业雅乐轩酒店、南阳建业森林半岛假日酒店、漯河建业福朋喜来登酒店、郑州建业艾美酒店、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投入运营以来,建业集团投资开发建设的第六家国际标准星级酒店。值得注意的是,花满地温泉酒店的开业创造了两项第一——建业集团第一家自主经营酒店,以及第一家原创品牌酒店。

        目前,建业集团已与洲际、喜达屋、雅高等多个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两项“第一”,代表着建业集团酒店构成中,真正有了原创自营品牌的加入,将为后续品牌输出、顾问输出等发展模式的开拓提供基础。

        开业仪式上,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表示,花满地温泉酒店是建业战略落地乡镇,回报社会的实践,也是建业由“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重要作品与有力支撑。

       资料显示,在消费升级、客户需求多元及互联网普及等大背景下,2015年建业正式开启由“房地产开发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的战略转型。目前,集团已经相继布局了“建业+地产、+文旅、+农业、+物 业、+商业、+教育、+体育、+酒店、+科技、+金融、+旅游、+君邻会”等。

来源:供稿
原标题:鄢陵建业花满地温泉酒店开业 系建业集团首家原创品牌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