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5月2日,海航创业25周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当天上午,来自政府及监管单位、金融机构、媒体及专家学者、合作伙伴,以及海航集团领导和员工代表逾600人出席总结大会现场,共同分享见证了海航创业25年以来,在改革开放伟大时代背景下所取得的发展成绩。下午举行的表彰大会上,海航集团对企业发展过程做出突出贡献的逾400名干部员工及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同时,海航集团当天举行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

        总结大会上,海航集团董事局领导向与会嘉宾汇报了创业25年发展情况,表示海航集团成长于党和国家开创的改革开放伟大时代,在海南省委省政府、中国民航局等各级党政机关的领导和支持下,在海南900万人民及43万员工的呵护和支持下,紧抓国家改革开放、建省办经济特区赋予的历史机遇,25年心怀感恩之心、砥砺奋进,发展成为《财富》世界500强第170位的国际化企业集团。无论海航长多大,永远是海南人民的儿子;无论海航走多远,根永远在海南。未来,海航集团将继续紧跟党和国家发展战略,聚焦“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经济四流融合发展,在国家进一步改革开放进程中、在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征程中,贡献更多“海航”力量。

       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出席总结大会并发表致辞。毛超峰表示,海航集团扎根海南、了解海南,过去25年为海南做出了突出贡献。省委省政府将一以贯之继续支持海航集团发展,帮助海航集团做大做强。同时希望海航集团能抢抓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等历史机遇,实现更大突破。张建星表示,海航集团是改革开放背景下成长起来的民族企业,人民日报社将继续关注并支持海航集团谱写篇章、创造新辉煌,并祝愿海航集团在同建中国梦的实践中取得更大成绩。金湘军在致辞中表示,海航集团拥有雄厚实力,天津市愿与海航集团继续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未来在航空客运、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

       大会活动现场,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周毅州宣读了中国民航总局贺信,贺信中高度肯定了海航集团25年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希望海航集团把握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机遇,未来打造成为展现中国民航强国实力的支柱企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据悉,海航集团此次共收到逾200封来自各级政府、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发来的贺信贺电。

       在下午举行的创业25周年表彰大会上,海航集团对创业25年以来,对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400余名员工及先进集体进行颁奖,感谢在砥砺奋进的25年发展历程中,与海航风雨同舟的每位员工与家属,并勉励全体干部员工继续凝心聚力,携手为海航事业做出更多贡献。当天活动在热烈、朴实而隆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海航集团是伴随国家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民族企业,自1993年创业至今,从单一的地方航空运输企业发展成为大型跨国企业集团,致力于“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经济四流融合发展。2017年总资产逾1.5万亿元,实现收入近7000亿元,解决就业43万人,累计纳税610亿元。2015年,海航集团首次登榜《财富》世界500强第464位,2017年跃升至第170位。

来源:供稿
原标题:海航创业25周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海口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