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真真)继投资端领投智能服务餐饮平台美味不用等后,携程在商户和用户端又有市场新动向。在5月15日举行的2018年度“品城巡味”北京榜单发布仪式上,携程美食林宣布与摩登天空运动厂牌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下半年开始,携程美食林将为摩登天空运动厂牌旗下的摩登天空运动节提供独家潮流餐饮。

  携程美食林CEO刘骁舟表示:“音乐与美食都是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摩登天空运动厂牌的线下活动中,我们希望两者有更深层次地结合。”

  据了解,摩登天空运动厂牌是中国原创音乐公司摩登天空旗下的运动生活方式厂牌。今年下半年开始,摩登天空运动节将在上海、北京、成都、深圳等新一线城市落地。

  刘骁舟还在发布会上透露,携程美食林与多个国际平台的合作都在洽谈中。“短则一周、长则半个月,我们就会对外公布一些信息。”目前携程美食林已与Opentable合作,并全面开启全球餐厅预订服务,“全球化是这一年的发展主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