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真真)为顺应旅行全球化、本地化、碎片化的趋势,5月31日,携程旅游集团在携程大交通、住宿之外发布了旅游行业首个“全球玩乐平台”,这是携程在出境游市场上的又一重大战略布局。

  据了解,“全球玩乐平台”以携程海外玩乐事业部为依托而搭建,与3000多家国内外供应商、资源方、服务商等合作,覆盖近50个产品品类、拥有超过35000种玩乐产品,产品和服务遍布100多个国家、超1000个城市和目的地。

  “全球玩乐平台”的产品类型包括门票、一日游、包车游、城市通票、演出、伴手礼、公共交通卡、游船观光、体育赛事、展览票、骑行、热气球、丛林飞跃、潜水、跳伞、攀岩、蹦极、直升机、滑翔伞等。

  在携程用户最喜欢购买的五大产品之一的“城市通票”上,“全球玩乐平台”推出创新产品品牌“游游通票”,将海内外各个旅游目的地的热门景点门票和玩乐项目打包,以优惠价格售卖。目前,游游通票已上线上海、苏州、伦敦、纽约、厦门等5个城市,北京、西安、巴黎、罗马等20多个海内外城市今年也将陆续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