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6月7日,由复华集团匠心打造的“玉龙雪山下的家——丽江复华国际度假世界盛世启幕”全球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复华文商产业集团总裁许智涌宣布,一站式深度体验文旅项目、世界级沉浸式奢旅度假区丽江复华国际度假世界将于6月30日盛大开业。

       在丽江复华国际度假世界,复华集团重磅打造了全球最大的雪山花海乐园、亚洲最大的雪山奢旅酒店集群、五大国际范儿纳西风情街区、十七家世界民族风主题酒吧、二十家最云南美食文化餐厅以及中国首个全内容情景化影城等多元奢旅度假业态。除了高端多元业态体验,复华集团还导入国际国际顶级文娱内容IP,打造西南地区最炫酷的灯光梦幻水秀和中国规模最大的千余人民族大巡游,同时,国际马戏嘉年华、国际电音节、明星演唱会等超级演艺活动也将陆续登陆丽江。

       为了全面升级高端度假体验,丽江复华国际度假世界推出了“一假尽享,体验多元”的奢旅度假服务,通过15天不重样的丰富内容组合,满足高端客群感官和心理的双重享受。丽江复华国际度假世界匠心推出的“全日制”体验场景,为来自全球的游客带来“24小时 * 365天”不间断度假体验。

       丽柏乐集团副总裁刘晓风介绍,丽朗度假酒店将度假生活融入纳西文化,为中国高净值家庭提供一价尽享的“沉浸式”完美假期。超大景观温泉汤池,可独揽雪山盛景,奢享全球顶级的养生水疗SPA护理,24小时个性化定制奢适养生之旅,让身心全面放松,尽享悠闲度假时光。安纳塔拉酒店将巅到毫厘的极致私密生活体验与专属管家服务理念融会贯通,让度假者在视、听、触、味、嗅的超五感创新体验中感受奇妙而富有生趣的民俗生活,成为引领高奢酒店概念的终极度假目的地。

       魔幻世界(北京)娱乐发展有限公司CEO杜晋东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复华集团重磅推出的全球最大的雪山花海乐园。52万平米的乐园,创造惊世之美。23个唯美景观,365天鲜花盛开,畅享永不凋谢的全时空花海殿堂。10余项互动体验,360°五感盛宴,打造永不落幕的浪漫奇幻。马戏嘉年华、国际电音节的入驻,更是全方位填补了丽江高端文旅体验的空白,实现了丽江奢旅度假再升级。

 

 

来源:旅游周刊
原标题:丽江复华国际度假世界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