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全品类产品悉数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摄

  途牛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全品类产品悉数亮相,为计划暑期出游的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

  6月15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自2004年至今,BITE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是全球旅游行业推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提升地区旅游发展、促进旅游消费的重要的交流交易平台。

  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企业,途牛以强大阵容亮相本届BITE,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出境游、国内游、周边游等全品类旅游产品,同时推出大力度优惠活动让利消费者。途牛旅游网副总裁齐春光表示:“在优质的旅游产品供给之余,途牛将持续拓展目的地服务网络,不断升级客户的出游体验。”

  优质产品亮相BITE,助推暑期旅游旺季再升温

  展会期间,途牛全品类产品悉数亮相,为计划暑期出游的用户提供了多样化选择。出境方向,针对东南亚、欧洲、美洲、中东非、澳新等热门目的地,途牛推出了“莫斯科-圣彼得堡8日游”、“泰国-曼谷-芭提雅5晚6日游”、“加拿大东西全景+班夫12日游”等众多爆款产品,部分产品还可享受第二人半价以及100-500元不等的立减优惠。针对需要办理签证的用户,途牛还推出了北京送签“日本个人旅游签证三年多次”产品的限量秒杀活动。

  国内方向,除了海南、云南、福建等热门目的地,西北、西藏、内蒙古等地也陆续进入旅游旺季。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出游需求,途牛推出乐园亲子、避暑游、草原游等多主题产品,包含“新疆-吐鲁番喀纳斯10日游”、“西北-青海湖-茶卡盐湖7日游”、“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阿尔山专列6日游”等众多热门线路。

  此外,在本次博览会上,途牛推出的周边游产品同样丰富多彩,且满意度较高,如“古北水镇2日游”、“丰宁坝上草原双汽2日游”、“五台山2日游”等产品满意度均达到95%以上。除了优质的景点和酒店外,橡皮艇漂流、BBQ自助烧烤、篝火晚会等众多特色当地玩乐体验也融入了周边游产品中,给予游客更多个性、深度体验。

  持续拓展目的地服务网络,升级客户出游体验

  在优质的旅游产品供给之余,途牛正借助目的地服务网络的拓展,持续升级客户出游体验。齐春光表示,在目的地服务场景下,途牛希望通过深入和改善服务细节,实现供给侧的提升和创新,满足客户消费升级需求,提供更高品质的出游服务。目前,途牛正从完善随往旅业全国布局,强化枢纽联运、拓展全球直营地接,搭建目的地频道,招募全球合伙人等方面升级目的地服务。

  此前,通过建设国内自营地接“随往旅业”,途牛有效解决了客户出游中的导游服务、酒店、行程安排、交通、餐饮等痛点,极大地提升了随往接待牛人专线产品客户满意度。预计到2018年年底,随往地接社将覆盖国内主要区域性目的地,总数达到30家。2019年完成国内目的地服务网络建设后,随往旅业预计年接待人次将达100万,客户综合满意度将达到98%,随往旅业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目的地接待服务商之一。

  途牛还采用“枢纽联运+干线+目的地服务”模式,为全国出发前往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巴厘岛、普吉岛等地的游客,提供中国香港、昆明、新加坡等地枢纽联运打包行程。接下来,途牛将拓展更多枢纽点目的地,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产品选择。此外,近年来,途牛“环球经典”分别在中国香港以及欧洲、日本、泰国等目的地开展全球直营地接,以更好地服务出游中的客户。接下来,途牛将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尔代夫、毛里求斯以及美洲等目的地持续拓展直营地接,强化全球目的地服务网络,将“环球经典”打造成全球最大的目的地接待服务商之一。

  途牛自2018年初开始搭建“目的地频道”,其包含的25个产品品类和已经覆盖的1127个目的地将全面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让游客在出游过程中轻松实现旅游产品的“边走边订”。未来3年内,频道覆盖的目的地计划达到20000个,并且在引入零售平台的模式下,拓展2000家商户,产品SKU覆盖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