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届BITE中,北京玉屏国际旅行社国内游主打产品有陕西全景、山西全景、安徽全景等,并针对夏季的周边市场推出京北第一草原、丰宁坝上、闪电湖两日游的线路等。出境游市场主打产品有俄罗斯全景游、歌诗达幸运号邮轮游、泰国游等等。

  2018年,玉屏国旅将大力开发独立成团的出境游产品,主打线路包括俄罗斯全景游、朝鲜旅游、欧洲游旅游线路以及邮轮产品,提倡“平民旅游”概念。

  在本届BITE中,玉屏国旅推出老牛湾、波浪谷、东北全景、安徽全景、圣境色达、普者黑、西北四省、西北五省、新疆全景、邮轮、日本、朝鲜、美加双境、德法意瑞等多条国内外自助线路。

  玉屏国旅负责人表示,将把“平民旅游”概念落到实处,并承诺各线路全部一站式导游服务,中途坚决不转团,坚持以细节打动游客。

  玉屏国旅表示,将会不断努力优化旅游线路产品,提高服务水平,继续推出一些更加超值的“平民旅游”线路,打造舒适的旅游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