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6月15日-17日,深受首都市民喜爱的北京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旅博会”)又将在国家会议中心华丽亮相。众信旅游再度出征北京旅博会,千余款优质旅游产品特别推出展会现场让利补贴价,最高直降6000元。此外,众信旅游准备了包括北京直飞普吉机票在内的惊喜大奖,现场使用指定银行卡的客人还将享受高达千元的满减优惠。

        众信旅游此次北京旅博会展位号为1B01(地铁奥林匹克公园站H/E口出,国家会议中心E1门),参展特卖产品延续了以往目的地丰富的特点,覆盖欧洲、亚洲、大洋洲、非洲、中东、美洲、南北极等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出行时间密集灵活,各个时段均有特价优惠产品,立减金额从800元到6000元不等,计划暑期、“十一黄金周”以及春节出游的游客,也都有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此外,众信旅游还联合浦发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联、中国银行推出刷卡优惠活动。

来源:旅游周刊
原标题:2018北京旅博会即将揭幕 众信旅游千余款产品参展最高直降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