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酷航宣布将于7月2日开通“南昌-新加坡”直飞航线,南昌成为酷航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开设的第二十二个航点。此条全新航线的TR113/112班机将由酷航空客A320执飞,每周一、三、五共三班往返于新加坡和南昌。此直飞航线单程仅需不到五个小时,将为南昌及周边城市旅客前往新加坡、东南亚甚至澳大利亚带来最大的便捷和丰富的目的地选择。

        作为新加坡航空集团旗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酷航始终致力于为乘客提供充满活力、锐意创新的旅程体验,并已连续四年蝉联国际独立航空评级网站AirlineRatings.com“亚太地区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殊荣。目前,酷航已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二十二个城市开航,并共有64个国际目的地。

        酷航首席执行官李立兴表示:“中国是酷航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随着中国出境游的年轻人逐年增加,我们相信未来几年酷航在华将迎来持续增长。如今,我们很 高兴宣布‘南昌-新加坡’这两座充满活力的城市之间开通了直航航线,我们相信这条航线会深受两地年轻人的喜爱。酷航也非常期待以独一无二的‘酷航精神’感染更多热爱旅行的年轻旅客。”

        酷航于去年7月与虎航成功合并,其现有航班网络覆盖17个国家和地区的多达64个目的地。该公司旗下坐拥17架波音787 梦幻客机、24架空客A320系列,以及多达3架和39架即将交付的波音787梦幻客机与空客A320neo机型。随着已准备就绪的扩张计划,酷航的乘客 将可享有更加便利及丰富的中短距离和长途航班选择,让大家可更自在地从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二十二个城市出发直飞新加坡,并且转机飞往东南亚、澳洲、欧洲 等目的地。

       为庆祝南昌直飞新加坡航线开通,酷航即将提供开航优惠价,单程含税价格低至498元。南昌开航优惠将于6月19日上午10点开启,持续至7月2日首航当天。南昌及江西地区的乘客可在酷航官网或者通过“新加坡酷航”微信,便捷预订7月-10月出行的机票。更可在享誉盛名的樟宜机场转机,飞往二十余个东南亚及澳洲酷爽目的地。

 

来源:旅游周刊
原标题:酷航即将开通“南昌-新加坡”直飞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