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曲亭亦)6月25日,为庆祝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与英国百年玩具品牌Hamleys在中国的合作,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推出一系列别具匠心的家庭亲子套餐及活动,包括Hamleys主题下午茶 – 哈姆熊的奇妙乐园、儿童主题客房及童享教室。据悉,华尔道夫此次特别设计了适合儿童的主题客房,添置了诸如野营出行所用的彩色帐篷等设施,呈现出宛如在游乐场内生活的魅力场景。在泡泡浴中度过一个泡沫四溅的欢乐时光后,还有专为他们设计的洗浴衣物,包括儿童拖鞋和小号浴袍。每个入住该主题客房的孩子还将收到特殊的欢迎礼物,例如颜色鲜艳的小背包,里面装满了有趣的小玩意,如彩虹画笔、小水壶和一只可爱的泰迪熊。

         6月23日至10月26日,酒店推出“哈姆熊的奇妙乐园”主题下午茶,包括一款哈姆雷斯泰迪熊形状的甜点以及经典红丝绒蛋糕。(仅需人民币498元另需加收15%服务费)此外,羿庭摆放一只约两米高的Hamleys泰迪熊可为宾客创造绝佳的留影机会和难忘美好的回忆。

         另外,位于酒店3层的童享教室设有多个功能各异的互动式学习空间,包括艺术与手工区、交互技术与阅读区、积木与逻辑思维区和休闲娱乐区,引入了许多天马行空、独具创意的技能拓展课程和项目,包括饼干烹制、绘画、讲故事、乐高积木搭建和彩色沙瓶画艺术创作。小朋友们可于6 月 23 日至 7 月 6 日每逢周六及周日,7 月 7 日至 9 月 2 日每日上午9点至下午6点尽享难忘暑期时光。(童享奇妙乐园套餐每位儿童人民币498元净价,即可获得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联合Hamleys特别定制的儿童背包,儿童水壶,Hamleys画笔及绘本,并可免费体验童享教室三小时及两小时泳池体验)

来源:旅游周刊
原标题:华尔道夫携手英国百年玩具品牌Hamleys打造家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