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自2018年7月1日起,搭乘新加坡航空往返于新加坡与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指定航班的商务舱乘客,将可享用到全新机上中式餐食“食全味美”。“食全味美”全新机上餐食由世界知名厨师、新航国际烹饪顾问团成员朱俊精心打造,将传统的烹饪手法融入新鲜的时令食材,旨在为新航乘客带来更加健康的珍馐美味,打造高品质的机上飞行体验。全新的三道菜餐单“食全味美”的餐食设计基于广受赞誉的“食全时美”打造而来。“食全时美”是新航于2015年在部分新加坡往返于中国的航班上推出的套房和头等舱中式餐食。

        为了打造地道的中式餐饮体验,享用“食全味美”餐食的乘客将品尝到极富中式特色的小食,例如葱油金瓜丝和酱香黄瓜。在开胃菜上,乘客可以品尝两道中式凉菜,例如海鲈鱼配椒麻豆腐。主菜方面,新航为乘客精心制作了例如胡椒萝卜煮牛肋骨和香糟五花肉配菜心等,搭配米饭或面条等主食,为乘客献上地道的中式美食。此外,乘客还可享用到柳橙胖大海、木瓜雪耳露等中式餐后甜品。

  

来源:旅游周刊
原标题:新加坡航空推出商务舱全新中式餐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