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驻华全权特命大使齐娜尔·鲁斯捷莫娃与北京双雄对外服务公司总经理游向东为签证服务中心开业剪彩 主办方提供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真真)7月18日,“丝路”土库曼斯坦签证服务中心在京正式成立。土库曼斯坦签证服务中心是首个“丝路”签证外包项目,也是中亚地区在华开设的“第一家”真正意义上全面开展签证外包业务的签证服务中心。

  据悉,“丝路”签证申请中心项目是北京双雄对外服务公司主导的致力于服务相关国家政府开展签证外包业务。土库曼斯坦签证服务中心由“北京双雄对外服务公司”负责日常运营,百程旅行网”负责签证服务中心后台的技术支持。签证申请中心于7月18日起正式对外营业。

  据土库曼斯坦签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土库曼斯坦签证申请不划分领区,签证中心可接受所有国家的私人护照持有者申请土库曼斯坦签证。但需要注意的是,按照移民局要求,土库曼斯坦签证办理者需要事先申请获得土库曼斯坦移民局的授权邀请函件。目前,已授权8家中方旅行社和2家土方旅行社拥有代理申请获得土方国家移民局授权邀请函的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