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携手瑞典Blueair庆祝Blueair Zone项目合作一周年庆典。此项创新服务理念,旨在为酒店宾客提供具有保障、由Blueair认证的洁净空气。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共有222间客房以及公共区域现已全部配备Blueair Pro系列空气净化机, 共同打造更健康的酒店环境,升级宾客幸福指数,体验瑞典洁净呼吸。在2018年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Blueair凭借专业的空气净化方案、与酒店深度合作打造的Blueair Zone,荣膺“中国酒店业最佳合作伙伴”。据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营运副总裁艾慷睿Goran Aleks介绍,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与布鲁雅尔之间的合作关系被视为提升客人体验和福祉的最佳方式之一,同时也展示了雅高酒店集团著名的“21世纪地球”计划对全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据悉,在这一年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其他设备也进行了更新换代,所有房间均配备55英寸LED液晶显示屏电视,套房配有按摩椅及零压床垫等。

  ●暑期旅游市场逐渐进入尾声,相比之前的出游高峰期,亲子、学生族等出游主力骤减,8月下旬到中秋前旅游价格开始大幅回落,是错峰出游的好时机。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出境游方面,泰国、日本、越南、新加坡等出境短线游热门目的地,降幅集中在20%~30%;欧洲、澳洲等出境长线目的地价格也出现下滑,下滑价格动辄过千元。国内游方面,三亚、丽江、大理、桂林、长白山等热门目的地降幅较大,其中三亚部分线路降幅超过3成。

  ● 8月21日,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北塞浦路斯地区”。驻塞浦路斯使馆在提醒中指出,塞浦路斯国情特殊,目前处于南北分裂状态。其中北塞地区安全隐患较大;同时由于塞浦路斯特殊国情,使馆将无法为非法入境北塞地区旅游、学习或生活的中国公民提供完全、有效的领事保护与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