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店

  

  新京报讯 日前,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华邑酒店及度假村宣布,打造具有东方美学的中秋体验。大中华区八家华邑酒店推出丰富独特的节庆活动和主题餐宴。在中秋节期间,这八家酒店设有浪漫的“月满华邑”装置,客人可在此欣赏“月影成双”,并拍摄自己的“月下绰姿”,同时还可免费领取华邑特别版“中秋寄思明信片”以及专属的住宿及餐饮优惠。

  八家华邑酒店将于节日期间提供极富目的地风情的中秋活动与主题菜品。如厦门海沧融信华邑酒店推出富有闽南地区民俗特色的活动——“中秋博饼”;海口华彩华邑酒店和昆明华邑酒店在鲜艳全日餐厅设有趣味无穷的现场猜灯谜游戏;南昌绿地华邑酒店别出心裁给与家长同行的小朋友提供“学做中秋月兔饼干”体验等。

  针对客人的个性需求,华邑酒店及度假村首创集餐饮、会客、多功能娱乐于一体的聚膳邑,以一站式服务安排餐前餐后活动。此外,华邑专属餐饮管家可为宾客宴请聚会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让客人享受专业团队亲自推荐菜品,体验佳节欢乐良宵。

  ■ 特别推荐

  当地美食

  每家华邑酒店都设有特色餐饮品牌彩丰楼,以古代名流绅士汇聚之地为构想灵感,优秀的主厨团队呈献融合当地特色的丰富菜品,以及华邑酒店及度假村联手《舌尖上的中国》推出的品牌定制菜单,更有依照时令和各种传统节庆创作的主题餐宴。

  饮茶赏月

  华邑酒店及度假村特设品茶空间“举茗邑”,是中秋品茗赏月、体验节日传统的最佳场地。为了让客人品味更具季节风味的茶文化体验,华邑品牌与茶道非遗大师携手推出“天时造二十四节气时令茶”,根据农历时节和气候推荐相宜茶品,比如中秋期间,特别推出在秋分时节饮用的“肉桂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