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王真真)继跨界酒店管理领域成立丽呈酒店集团之后,10月10日,携程Trip在韩国运营满周年之际,携程集团CEO孙洁正式宣布在韩国设立客服中心,为当地客户提供全7×24小时的韩语服务。

  孙洁在Trip.com发布会上表示,“通过对韩国用户使用习惯的分析,我们发现76%韩国游客首选电话客服,同时对产品价格、移动技术也非常敏感。为此我们决定成立韩语客服中心,通过本地化战略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

  携程方面透露,Trip.com韩国客服中心坐落在首尔市中心的钟路塔,目前有200人的规模,以确保80%电话量可以在20秒内得到响应。为了保证专业知识和服务质量,所有客服专家都是韩国本土员工。

  据悉,携程韩国客服中心的服务范围从机票咨询售后开始,计划会不断将其扩展到酒店、火车票和其他新增业务。

  公开信息显示,Trip.com原是一家位于美国加州的初创企业,为用户提供机票、火车票、酒店、租车等预订服务,2017年11月,被携程收购。Trip.com目前在日本、韩国、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在韩国已经正式运营一周年。得益于73.8%的旅游移动预订率,孙洁表示,“韩国旅游市场增长迅速,具备很大潜力,是Trip.com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