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王庆滨)10月16日,雅高酒店集团和sbe娱乐集团(简称“sbe”)共同宣布,雅高酒店集团完成收购sbe 50%的股份。

  收购完成后,雅高酒店集团会将sbe酒店、餐厅和娱乐场所纳入其分销平台:雅高官网,以及雅高酒店集团客户忠诚计划:雅高乐雅会。在雅高酒店集团这项长期投资的支持下,sbe将有权利使用雅高酒店集团酒店平台,同时仍将作为一家独立的奢华时尚生活酒店管理公司运营。sbe将继续由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萨姆·纳扎里安及其管理团队领导,同时保留其在纽约的全球总部。

  雅高酒店集团和sbe均表示,雅高的收购将加快sbe国际业务的增长,促使其业务范围扩大到美国以外的新市场。sbe在建网络包括20所酒店和住宅、59家独立餐厅等,分布在亚特兰大、芝加哥、华盛顿特区、迪拜、里约热内卢、墨西哥城、坎昆、东京和洛斯卡沃斯等城市。预计到2018年年底,sbe将运营25家酒店的7498间客房(多数位于北美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