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长富宫饭店宣布,为给食客们呈现全新的和风味蕾体验,10月15日至28日期间,樱·日餐厅推出中嶋贞治定制的“非凡星级飨宴菜单”。在此期间,长富宫饭店将为京城食客开启一场日式匠心的米其林之旅。

  来自东京都的中嶋贞治,师承日本国宝级人物北大路鲁山人的烹饪技艺。其祖父中嶋贞治郎曾任北大路鲁山人主宰的“星岡茶寮”的初代料理长。祖父1931年在银座创立割烹“中嶋”后,中嶋贞治成为1962年成立的“新宿割烹·中嶋”的第二代店长。新鲜应季的食材在他的手中如同曼妙的舞姿一般,为您展现难以复制的舌尖惊喜。

  “非凡星级飨宴菜单”共包括多道菜品,其中鲜活刺身是不容错过的必选,活基围虾蟹味菇清汤则拥有完美的食材搭配比例,而山药配红鱼子和味增酱腌烤三文鱼则充分展示了日本风情的精谨与细腻。迷你寿喜烧、手握寿司同样保留浓郁的东京都的气息,令人恍然跌入东京都市。

  此次长富宫推出的“非凡星级飨宴菜单”每日限售5份,需提前一天预订。价格为1080元,并加收10%的服务费。

  采写/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