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胜男)10月27日,凯撒旅游正式发布旗下专注于自由行市场的子品牌“凯撒度假”,该品牌主要围绕中高端自由行客群,包括自由行、机票、酒店、全球名宿、境外省心游、签证、全球玩乐、租车及欧铁等八大业务板块。

  随着近几年自由行的迅速发展,自由行和跟团游已经在旅游市场中各自占据半壁江山。与普通的自由行产品相比,凯撒中国创始人、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表示,自由行需要自由,也需要适当的帮助,“凯撒度假”的自由行产品能为游客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除了机+酒”搭配帮助消费者实现出行便利,凯撒度假还提供一些小众目的地的旅游方式和建议,满足个性化需求。

  据悉,除了进行产品升级,凯撒旅游还持续加大信息化投入建设,进一步完善度假自由行业务平台,实现了全球旅游资源即时在线预订功能,扩大了度假自由行产品在线销售的品类。2018年以来,凯撒旅游连续推出明智优选、凯撒名宿、凯撒度假子品牌,布局高端定制、非标住宿和精品自由行细分领域,应对行业竞争,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