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10月30日至11月4日 ,北京嘉里大酒店全日制嘉品餐厅携手伊斯坦布尔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厨Ibrahim Karakoc带来纯正地道的土耳其风味美食,为食客开启一段魅力浪漫的土耳其舌尖之旅。

土耳其被称为 “世界第三大美食之国”,优渥的地理位置、悠久的历史和多样性的文化,孕育了当地特色美味的饮食文化。土耳其美食节将提供各种土耳其特色美食,包括当地传统的开胃菜及地道甜品品鉴。

食客可前来享用土耳其招牌菜,如茄泥沙拉、凉拌红云豆、小麦沙拉、土耳其奶酪卷、熏牛肉卷、茄泥酱羊腿、小葱蒸鲈鱼、土耳其牛肉肠、及核桃果仁蜜饼等各种美味料理。

此外,消费满人民币500元的食客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即有机会搭乘土耳其航空飞往伊斯坦布尔,入住伊斯坦布尔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启浪漫的土耳其之旅。

土耳其航空飞往全球304个目的地,包括255个国际目的地和49个国内目的地。目前,土耳其航空在中国大陆开通了三条航线,包括北京,上海和广州,三条航线均配备了经验丰富和会讲汉语的机组成员,并由波音777-300 ER客机执飞,商务舱和经济舱分别配置49和300个座椅。

 

来源:旅游周刊
原标题:浪漫土耳其风味香飘嘉里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