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身处客舱内的你,是否格外向往灵感的自由释放?今日,以出众创意著称的新西兰航空,携全新说唱音乐主题飞行安全视频《嘻游新西兰》强势来袭,为你开启一场潮酷旅程。由曾参演《死侍2》的当红新西兰童星朱利安·迪尼森 (Julian Dennison) 带领多达600名演员,在新西兰各地创新演绎乘机安全须知,全方位展现新西兰的风土人情,让人眼前一亮。

新西兰航空因其富有创意的飞行安全视频而誉满全球,此次通过轻松活力的说唱主题再次定义飞行安全视频的呈现方式,结合越来越受大众关注和喜爱的说唱音乐热潮,引导更多旅客重视乘机安全。

此次全新飞行安全视频《嘻游新西兰》是新西兰航空有史以来规模最庞大的一次拍摄。视频由新西兰知名童星朱利安·迪尼森领衔主演,多位新西兰本土先锋音乐人惊艳加盟,并集结了新西兰舞者、冲浪救生员、冰壶运动员、铜管乐手等达人及新西兰航空空乘、飞行员、地勤等共计600人参与其中,碰撞出奇妙而又和谐的灵感乐章。

此次视频取景新西兰南北岛,从荣获世界第三大宜居城市的奥克兰、被誉为“世界最酷的小型首都”惠灵顿,到汇聚众多人气海滩的但尼丁、充满壮丽的地貌景观的霍基蒂卡,再到拥有热情民风的克鲁萨,以及有着辉煌灿烂淘金史的中奥塔哥,糅合了新西兰艺术、文化、体育等各项活动,体现新西兰壮丽风光及人文魅力。

新西兰航空历年来推出的飞行安全视频已累积超过1.57亿的在线播放量,在全球各地媒体中均收获不俗反响。此次推陈出新的第18支安全视频,则将着力以创造性的说唱主题呈现与众不同的视听体验。

 

来源:旅游周刊
原标题:最“燃”飞行安全视频《嘻游新西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