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曲亭亦)11月2日,第二届“艺·韵·味”至臻典范嘉年华在天津四季酒店启幕,齐聚7位驻店大厨、米其林经验客座星厨、知名客座调酒师及音乐艺术家,以一场“秘密花园”为主题的开幕仪式及流动晚宴,拉开了嘉年华的序幕。

在开幕仪式的第一站La Sala大堂酒廊,酒店行政总厨Cyril Calmet和来自上海Umi创意日料餐厅的米其林经验客座星厨Alexander Bjoern,还有中餐行政总厨邓积丰、行政西点主厨Christy Tse和行政副总厨Paul Rajdeep代表厨师团队致辞欢迎宾客。客人在现场欣赏到由知名钢琴艺术家鲍释贤与客座调酒师Paul张子瑜联合演绎的“当音乐遇见鸡尾酒”,向今年德彪西逝世100周年致敬的《月光》,搭配Paul张子瑜的“冬之歌”花园主题鸡尾酒,颇有韵味。

在流动晚宴的第二站津韵中餐厅,客人品味到由中餐行政总厨邓积丰和津韵主厨蔡钢阳主创的头盘及炖汤,其中头盘“香脆辣椒蟹肉球,胡麻酱鲜鲍鱼,柚子冻”:酥炸大闸蟹后拆出蟹肉佐以姜花辣酱,新鲜8头大连鲍鱼飞水后胡麻酱浇汁,搭配柚子冻,口感十分惊喜。

在流动晚宴的第三站意荟西餐厅,品尝到由行政总厨Cyril Calmet和米其林经验客座星厨Alexander Bjoern四手连弹,带来的副菜、主菜及甜品。其中主菜“澳洲9级和牛,白萝卜海胆,”:高品级和牛搭配海苔碎提味,白萝卜海胆则清爽解腻。Alexander最早师出传奇米其林三星餐厅The French Laundry,后助德国44餐厅摘得米其林二星,Gabriel餐厅摘得米其林一星。

在流动晚宴的第四站9吧及神秘空间,与9吧相连的四季汇图书酒廊,典雅柔美,在其间酌饮9吧“秋实”特调鸡尾酒搭配西点主厨Christy Tse出品的精致西点,为客人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据悉,即日起至本月底,天津四季酒店将推出多种赏味体验:9吧11月9至10日Paul张子瑜“瑜众不同”客座调酒,津韵中餐厅11月13至15日顾问名厨卢怿明亲临主理的“名厨蟹宴”,La Sala大堂酒廊11月2至30日“秘密花园”主题下午茶,以及泺水疗11月2至30日“庭园芳踪”护理。

来源:旅游周刊
原标题:第二届“艺·韵·味”至臻典范嘉年华在天津四季酒店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