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为庆祝圣诞节,北京东隅酒店今年将呈现“零废弃圣诞树”(Zero-Waste Christmas Tree),并号召大家把冬衣捐赠到酒店大堂的捐赠箱,传递爱心给有需要的人。Feast (Food by EAST) 的行政主厨汉世天(Tim Hunt)也将与其团队精心打造一系列的佳肴美馔,带来味蕾上的惊喜。

可持续发展与暖心捐赠

北京东隅将与北京京西学校联手打造“零废弃圣诞树”,迎接绿色环保圣诞节。酒店收集了不再使用的床单和毛巾,将它们重新剪裁,缝制成不同形状的装饰品,并由学生发挥创意,将其赋予新生命,成为爱心圣诞挂件。“零废弃圣诞树”寓意唤起大众对土地资源过度消耗和生活上不必要的浪费而作出关注。为了支持次活动,北京东隅更再次与众爱(Roundabout)携手,于酒店大堂设置冬衣捐赠箱,号召客人把爱心传递出去。众爱将亲赴中国山西偏远地区,把这些冬衣带给有需要的人。

“零废弃圣诞树”将于整个耶诞月在酒店大堂设置。为庆祝此活动,12月1日(星期日)下午3时至4时将有北京京西学校的儿童合唱团表演圣诞颂歌,届时来宾可边品尝圣诞小食,边欣赏节目,为“零废弃圣诞树”和众爱活动拉开帷幕。

Feast (Food by EAST) 特别呈献佳肴美馔 温暖圣诞季

来自英国的餐饮总监及行政主厨汉世天(Tim Hunt)于其团队设计了一系列的节日佳肴,诚邀宾客和亲朋好友一起庆祝这个温暖欢乐的节日。

屡获殊荣的全天候餐厅Feast (Food by EAST) 将为宾客带来 "平安夜全自助晚餐" 以及 "圣诞节全天自助" ,除了传统圣诞火鸡、烤羊腿、焗鲑鱼、鲜美生蚝、龙虾和青口等海鲜外,亦有一系列地道的西方圣诞节佳肴和甜点。同时,还可享用无限畅饮的软饮、咖啡、热茶、啤酒、红白葡萄酒和气泡酒,完结一顿完美的圣诞晚餐。欢迎小朋友拜访“圣诞老人之屋”,与圣诞老人互动的同时,更有无限惊喜礼物等候。

来源:旅游周刊
原标题:北京东隅酒店将举办暖心圣诞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