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历史悠久,拥有着闻名世界的阿尔卑斯山脉和历史悠久的巴洛克式建筑 ,是全世界滑雪爱好者和文化追寻者所青睐的胜地,并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萨尔茨堡最著名的“出口产品”非莫扎特莫属,除此之外,旅客们还可以体验其蓬勃发展的艺术场馆、美味的食物、修剪整齐的公园、安静的街道和音乐厅。



马耳他


游览世界上最小国家与地中海文化熔炉马耳他,去领略它的辉煌历史,探索闪耀的隐藏海湾与古老村庄。马耳他由欧洲南部边缘的三座小岛组成,其首都瓦莱塔,被誉为2018年欧洲文化之都,旅客们一定不能错过。在那儿,你会发现各式古老宫殿与巴洛克式教堂,虽然面积并不大,但却非常适宜徒步探索。



德国科隆 


在这座艺术、历史和建筑名城,旅客们可以在体验了当地的前卫流行元素后,享用当地特色美食Himmel un Ääd(土豆泥搭配上苹果泥,上面铺上血香肠切片)。对于喜欢甜食的旅客,著名的巧克力博物馆之旅是不可错过的,之后可以选择一家啤酒馆,尽情体验自由莱茵兰精神,度过一个晚上,或者从当地琳琅满目的酒吧或餐厅中享受派对的氛围。  


苏格兰爱丁堡


爱丁堡是一个值得探索的城市,从旧城区的拱顶和城堡到城市村庄,到处都是古怪的角落和舒适的咖啡馆。作为有着一千多年历史的苏格兰首都,爱丁堡也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不妨去城堡岩(Castle Rock)的中世纪城堡逛逛,Stockbridge的格鲁吉亚住宅区也很特别。



保加利亚索非亚


索非亚拥有圆顶教堂、奥斯曼风格的清真寺和纪念碑,给人带来一种独特的异国情调。索非亚距离2019年的欧洲文化之都普罗夫迪夫有1小时45分钟的车程。索非亚也是一个山城,高度超过2000米的山峰位于这座城市正南部,旅客可以从Simeonovo郊区搭乘缆车到达维托莎山(Vitosha)。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将奢华与真实兼容并蓄,令其成为欧洲最热门的度假胜地之一。旅客可以搭乘英航,飞往《权利与游戏》的取景地杜布罗夫尼克,以及首都萨格勒布。而第二大城市斯普利特坐落在达尔马提亚海岸的中心地带,在松树环抱的海岸线和山地景观的映衬之下,这座城市充满活力,散发着迷人的浓浓地中海风情。



希腊科斯岛


科斯岛被爱琴海碧蓝的海水所环绕,是一个拥有无尽珍宝的岛屿。岛上随处可见古希腊的遗址,海港上方仍然屹立着一座中世纪的大城堡。英国航空公司最近开通了一条通往科斯岛的新航线,从明年5月15日至10月26日之间每周二、周三和周六运行。


迪拜


超现代的摩天大楼、绵延不绝的沙漠、棕榈形状的岛屿、奢华的酒店、卓越的服务……迪拜绝对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度假胜地。它拥有迷人的沙滩、终年的阳光,值得一生当中至少到访一次。



东京


东京一定会成为2019年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因为它即将举办2019年橄榄球世界杯中的多场比赛。这座繁华的城市是超现代和传统的完美融合,不仅有霓虹灯照亮的摩天大楼、街道上拥挤的交通和行色匆匆的行人,同时还有历史悠久的寺庙和传统文化。


大阪


大阪近期被评为世界上第三大最宜居的城市。来到大阪,最不容错过的就是去大阪城堡周围漫步、参观环球影城和参观一家可以逗玩小宠物的咖啡馆。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最惬意的莫过于品尝当地酿造的日本清酒,将自己融入到这片夜色中。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