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王真真)1月14日,斯维登集团与UHS Holding LLC在美国西雅图签约,宣布斯维登集团首个美国项目将落户西雅图University Place。据悉,作为斯维登集团进军北美市场的首个项目,西雅图University Place 共243套精装公寓将引进斯维登公寓的成熟品牌与管理系统。

 

公开信息显示,自2011年成立发展至今,斯维登集团已成为不动产运营和管理的专业机构,经营房源超过4万套,覆盖国内超过200个目的地,旗下拥有斯维登公寓等住宿品牌,以及近期推出的“家蜓”分享住宿品牌以及“觅蜓” 都市旅游观光品牌。

 

在着力打造品牌以及国内市场的同时,自2018年以来,斯维登集团也开始布局海外市场,截至目前已在希腊、澳大利亚、柬埔寨等国家开展海外业务并有项目落地。在与UHS Holding LLC签约的同时,斯维登集团董事长罗军还宣布将成立首家北美分公司,以西雅图项目为契机,迈出斯维登开拓北美市场的第一步。

来源:旅游周刊
原标题:斯维登集团海外市场再下一城 首家北美分公司落户西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