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乐


图片来源/Meugler牛稠岛岛主微博截图


“绿野仙踪”系列服装个展


“绿野仙踪”系列服装个展在睦野生活室(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89号)开展。设计师品牌Meugler牛稠岛联合睦野画室,用充满童话色彩的服饰和环境带大家走进“绿野仙踪”的童话梦境,时间:2019年1月18日(16:30-20:00),1月19日、20日(12:00-20:00)。


央视春晚将携手抖音


1月18日下午,中央电视台与抖音短视频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抖音将成为201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据悉,今年抖音将与央视春晚共同发起“幸福又一年”主题活动,以“春晚官方抖音账号”为阵地,并通过设置话题挑战、创意玩法,结合AR、贴纸等人工智能技术,带动用户拍摄好玩、有趣、美好的小视频,带来全新全民互动热点。


图片来源/红像馆供图


拍证件照的好地方——红像馆


红像馆服务对象以18-35岁年轻人士为主,以桌前照、商务照、证件照、轻写真为主要产品,提供化妆、造型、摄影、修图一条龙服务,红像馆运用了给明星拍照的拍摄技巧,采取线上预约下单,线下体验、线上选片的方式。创立一年多时间,在北京已发展了10家线下门店,每一家门店都有自己的特点 。


门头沟谷山村与灵山古道被评为国家3A级景区


1月18日,据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及《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经北京市门头沟区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小组现场验收、审核,谷山村景区与聚灵峡(灵山古道)景区均达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标准要求,批准两景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前门地区将新增特色酒店群


在历史上,大栅栏地区既是繁华的商业区,也集中了各种会馆、名人故居。结合国际交流这一城市功能定位,并延续大栅栏的传统历史功能,前门地区将打造“前门居”这一特色酒店群。


购物


图片来源/  ZARAHOME微信公众号


Zarahome推出新年系列产品


Zarahome推出新年系列产品,以花卉为重要元素。花卉图案床笠、印花靠垫、床品四件套、印花桌布、棉质餐巾、甜点瓷盘等,以粉色为主色调,带来暖融融的春意。


海南海口、博鳌两家免税店即将开业


海口免税店和博鳌免税店将于1月19日开业,海口免税店位于海南省海口市CBD核心区域日月广场射手座、双子座L层,经营面积2.2万平方米,首期开业面积1.3万平方米;博鳌免税店位于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景区内,经营面积4200平方米。两店经营涵盖香水、化妆品、箱包、手表、首饰、食品等38大类免税商品,引进包括Chanel、Dior、Cartier、Gucci等近两百个品牌。


时尚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FENDI 2019秋冬男装系列在米兰发布


今年的米兰时装周,FENDI请了全新的品牌形象大使王嘉尔,除此之外,重头戏,当然还是本季推出的男装系列。FENDI秀场上最大的亮点大概就是不同面料上散发着的光芒了,为了形成这种不同材质散发出的光泽,设计师选用了三种主材质:欧根纱、皮革和掺加了金、银等金属质感的面料。


新京报记者 刘旭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ZARAHOME、红像馆、Meugler牛稠岛岛主微博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