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星巴克中国微博截图


2月26日,星巴克樱花系列商品正式开售,其中一款“猫爪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据悉有消费者为第一时间买到这款杯子,甚至在星巴克门口搭起了帐篷,更有人为了这款杯子不惜动手。当天下午,星巴克中国官方微博表示,猫爪杯的补货正在加紧安排,即将登陆天猫星巴克官方旗舰店。

 

这款杯子确实拥有令人倾心的外形,双层透明玻璃杯,外层印有粉色樱花瓣,内层是一个可爱的猫爪形状,倒入有颜色的饮品,猫爪就会清晰地显现出来。不过呢,杯子款式千千万,就算买不到星巴克的猫爪杯,还有这些杯子也都“颜值在线”。

  

·  石冢硝子磨砂猫爪玻璃杯


图片来源/aderia海外旗舰店截图


软乎乎的猫爪和粉嘟嘟的肉垫,萌态可掬,捕获了很多“铲屎官”的心。这款猫爪形状的杯子弧线圆润,表现出了猫爪的呆萌俏皮感,磨砂质感的玻璃,让猫毛的柔软感得到了很好呈现,杯底的粉色爪印细节也受到好评。

 

·  COSTA感温变色马克杯


图片来源/COSTA京东自营旗舰店截图


COSTA这款马克杯杯身光滑圆润,覆以白雪皑皑的地平线与点缀着闪耀星光的深蓝色夜空相接,自带的星辰小勺,趣味的造型和杯子的图案交相呼应。倒入热水,杯身会变成粉色,梦幻少女感十足。


·  故宫文创喜福连绵杯

 

图片来源/故宫博物院文创旗舰店截图


这款杯子来自故宫博物院文创旗舰店,以清乾隆“淡黄地轧道粉彩花卉攒盘漆盒”为原型,漆盒外绘宝相花、莲纹、缠枝叶,美观大气,寓意喜福连绵。两种颜色,黑色稳重华贵,红色祥和喜庆。


·  Swell保温保冷两用杯

 

图片来源/swellbottle京东自营专区截图


都说“保温杯+枸杞”都已经成90后养生标配,那不妨来一款保温杯界的颜值担当Swell。Ins上被海量晒图,还上过《Ellen Show》和无数杂志。除了拥有时尚的外形,保温可以长达12小时,保冷24小时,外壁不会出现冷凝,不会弄湿双手或者背包,方面出门携带。


·  八千代窑金箔星空玻璃杯


图片来源/尖叫设计旗舰店截图


蓝色从杯底向杯口逐渐变浅,仿佛是星空化作了杯底的沉淀,伴随着凹凸的纹理,细碎的金箔点缀其中,让这款杯子有了如同星空的美,仅仅摆在桌上,也犹如一件工艺品。

 

新京报记者 刘旭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