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费

 

莱太花卉市场下月将闭市改造

 

有着21年历史的莱太花卉市场将于今年4月30日闭市,启动升级改造。市场内200多家商户中,已有部分商户撤摊,还在经营的商户也在进行最后甩卖。升级改造后的莱太,将保留花卉、水族、瓷器等业态。

 

iRobot推出新款扫地机器人

 

iRobot 正式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具有自动集尘系统的扫地机器人Roomba i7+。Roomba i7+可以与将垃圾桶与充电底座相结合的Clean Base配合使用。当Roomba i7+进行完清扫并回到Clean Base充电时,底座会自动将Roomba i7+中的灰尘和垃圾吸入并储存到自身的集尘袋中。路径规划上Roomba i7+同样也进行了升级,可以学习家居布局。

 

永辉mini北京开首店

 

永辉旗下新推出的永辉mini业态已经在北京开出首店,mini店像是永辉超市的缩小版。在永辉mini店中,蔬菜水果、肉蛋水产等生鲜产品占据一半以上的空间,另外还有米面粮油、调料速食等围绕餐厨场景的商品及少量日用百货。

 

京东数科推出个人信用租赁平台"京小租"


近日,京东数字科技发布小白信用租赁平台“京小租”。“京小租”提供全品类租赁、信用免押、标准化服务三大特色服务,从常见的手机、无人机、照相机等3C数码产品,到住房、汽车、家居家电、珠宝箱包,不论大众、小众,都可以在京小租上找到。

 

◆ 汽车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上市

 

3月11日,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0.78万-22.28万元。据悉,雷凌双擎E+是广汽丰田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上市

 

3月9日,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1.18万-23.48万元。卡罗拉双擎E+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设计,专用充电桩只需3小时即可充满,同时新车也支持家用电源充电。卡罗拉双擎E+纯电续航可达55公里,总续航里程近千公里。

 

◆ 玩乐

 

98幅赵增福篆刻作品展出


3月8日至18日,“北京老字号”——赵增福篆刻作品展在东城区第一文化馆开展。98幅“北京老字号”篆刻印谱作品在展览期间对外展出。作品内容丰富,涵盖餐饮、食品、服装鞋帽、成衣加工、工艺美术、旅店、图书等众多“老字号”。

 

◆ 美妆


图片来源/NOWRE官方网站截图

 

Kith与雅诗兰黛推出美容套装

 

近日,美国街头品牌Kith宣布将与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合作,首次进军化妆品领域。据悉,Kith此次联名仅在产品包装上进行合作,并未有新美妆类产品推出。限量版Kith x Estee Lauder Mashup以美容套装的形式呈现,包含五种雅诗兰黛护肤产品,采用Kith设计包装,并使用了雅诗兰黛于1946年创立时的复古Logo。该套装零售价为145美元。

 

◆ 时尚

 

芭比娃娃在纽约帝国大厦迎来60大寿

 

1959年3月9日,芭比·密里森·罗伯兹在美国美泰玩具厂诞生。为庆祝芭比娃娃60“大寿”,美泰公司举行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美国女演员雅拉·莎希迪顶着标志性的爆炸头、带着她的同款芭比娃娃,点燃了纽约帝国大厦的粉色灯火,此外曼哈顿城也将推出芭比娃娃60周年特展。

 

新京报记者 刘旭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