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22日,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举办了2019中国巡演。本次巡演覆盖北京、上海、广州三地。2019年,美国旅游推广局以美国的音乐为切入点,通过迷人的美国音乐与文化,展示了美国旅行体验的无穷精彩。

  据悉,本次巡演共有26家美国目的地、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机场、租车公司、购物目的地、地接供应商等旅游机构参加。本次中国巡演中,美国旅游推广局还宣布B2B微信公众号及微信版美国旅游专家培训正式上线。

  ●3月20日,白马时光文创携手“苗疆故事”民族服饰博物馆、贵阳花朵文创,在贵阳市花朵艺术空间举行了“青春苗计划”首批苗绣IP文创产品上市发布会,签订入驻贵州文旅系统销售渠道的战略合作协议。据悉,“苗绣”是苗族人以自有文化创造的一种刺绣方式,是中国第一批被列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项目之一。据了解,首批苗绣IP文创产品包括手账本、便携本套装、鼠标垫、手机壳、眼罩和纸胶带等类目,将在今年4月,正式进入贵州省内旅游景区等采购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