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图片来源/CHANEL官网截图


CHANEL推出全新男装胶囊系列


本周四,CHANEL与长期品牌大使、美国音乐人法瑞尔•威廉姆斯合作推出的男装胶囊系列将在全球指定精品店亮相。CHANEL全新男装胶囊系列名为“CHANEL PHARRELL”,设计主打街头风,包括T恤、连帽卫衣、超大购物包、球鞋等产品。该系列于3月29日率先在韩国首尔亮相,本周四开始将在全球40家CHANEL精品店售卖。


匡威针对实体店“发售预警”事件致歉


此前,匡威某店内挂出“发售预警”,要求欲购买CHUCK70鞋款的消费者必须穿匡威的鞋和服装,并在现场排队抽号购买,此举引发了网友的质疑。对此,匡威发布公告,向公众致歉。


图片来源/Matt旺家微博截图


旺仔跨界推出家具


4月1日上午,上海旺旺商贸有限公司官微“旺仔俱乐部”转发旺旺集团首席营运官“Matt旺家”的一条微博宣布“旺仔要出家具啦!”官微表示,在即将推出的系列家具中,可以看到旺仔牛奶坐墩、旺旺雪饼台灯、旺仔小馒头沙发等几款产品。


玩乐


石景山举办2019年清明诗会


4月2日,由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石景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第12届北京清明诗会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西园举行。作为北京市2019年清明节文化活动三大主场活动之一,本届清明诗会活动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线,突出“忆满京城 情思华夏”的活动主题。 


市属公园将推出五大类游园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市属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将以“忆满京城 情思华夏”为主题,举办清明缅怀、习俗体验、诗画展览、踏青赏花等五大品类、共计40项游园活动。


明十三陵景区清明举办八项活动迎游客


2019年清明假期,明十三陵景区将以“回望大明 礼乐华章”为主题,举办八项活动,分别是出警入跸仪仗展演、祭祀祈福大典、大射礼、中华武备展演、汉服秀场、游客汉服秀、文创集市展演和帝后巡游表演。


汽车


福特中国进口车全系在华下调售价


4月1日,福特中国进口车官方宣布,为响应制造业增值税税率、关税税率政策,即日起下调旗下在售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3.4万元。


大众进口汽车全系车型下调售价


大众进口汽车宣布自4月1日起下调全系产品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可达1.7万元。据悉,大众进口汽车在华销售车型包括途锐、Tiguan、夏朗、e-Golf、甲壳虫和Golf R等车型,覆盖多个细分市场。


新京报记者 刘旭 图片 CHANEL官网截图、Matt旺家微博截图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