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曲亭亦)4月1日,世茂喜达酒店集团宣布签约8家新酒店,包括镇江茂御一泉宾馆、张家界世御梓山漫居、绍兴镜湖世茂睿选尚品酒店等。世茂集团副总裁、上海世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兼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表示,茂御品牌酒店将着重布局国内一、二线城市及热门旅游目的地,2018年世茂喜达旗下六个品牌全面扩张,2019年,世茂喜达将扩张近30家新酒店的开业,截至2019年第一季度,世茂喜达旗下运营及筹开中的酒店突破70家。其中,红河蒙自云上梯田茂御酒店将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战略,将落地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州府蒙自市重点旅游发展区域。

  同时,世茂喜达还在布局海外市场,其海外项目巴厘岛茂御度假酒店及茂御居公寓计划于2019年正式投入运营,海外版图已经拓展至龙目岛及马六甲。

  据悉,上海世茂喜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集团成立的合资酒店公司,目前,世茂喜达旗下拥有六个各具特色的酒店品牌,分别为御榕庄、茂御、世御、茂御居、睿选尚品和睿选,定位从高端到中端、商务酒店、特色度假酒店以及公寓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