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行


“北京地铁”APP今起可查末班车实时动态


从4月15日起,“北京地铁”APP将提供“末班车可达”自助查询服务,可实现末班车动态实时查询。需要注意的是,乘客若想体验这项功能,需要将“北京地铁”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 玩乐


图片来源/北京植物园微信公众号截图


北京植物园40万株郁金香盛放


4月15日,北京植物园内的40万株郁金香盛放,进入最佳观赏期。郁金香主要展区位于植物园科普馆西侧,整个展区面积8000余平方米,集中展示了130余个品种、40万株郁金香。景区内还专门搭建了约2米高的赏花平台,供游客登台尽赏春色。


顺义樱花节开幕


4月14日,2019年顺义区樱花节系列主题活动在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开幕。樱花节期间,面向市民开展“知识问答”、“接力抄书”、“瓶”等交换、泥塑、写生等互动体验活动。


携程将推出JR电子券


近日,携程与东日本旅客铁路公司(以下简称“JR东日本”)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广JR东日本为游客推出的“周游券(JR EAST PASS)”等铁路旅游产品。针对游客的出行时长和目的地差异,日本铁路公司一共推出了25种JR PASS,目前,其中24种票种都能够在携程全球玩乐平台上买到。即将在携程上线的JR EAST PASS电子券,可以省去以往游客提前购买和配送实体票的流程和时间。


QQ更新了,新增两个新功能


近日,QQ更新到了8.0.0版本,此次更新增加了两个新功能,分别为“语音拖动,一触即停”和“消息预览,便捷转发”。语音条拖动功能,用户可以自由暂停、移动进度。


◆ 消费


美国费雪召回“致命”婴儿摇床


美国费雪(Fisher-Price)玩具公司生产的一款婴儿摇床Rock'n Play Sleeper,过去十年间已导致超过30名婴儿死亡,“费雪”公司已决定召回全部大约470万件相关产品。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提醒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这款摇床,并与“费雪”公司联系退货。


图片来源/999感冒灵微博截图


999感冒灵和IDai与密扇百戏局合作推出口罩


999感冒灵和IDai与密扇百戏局跨界合作推出口罩。两款爆珠口罩风格分别是“性感红唇”和“保持高冷”。之前999还跨界推出过同样色彩强烈的秋裤。


◆ 汽车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4月13日,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万至27.28万元。


威马EX5智行2.0版上市


4月12日,威马EX5智行2.0版在威马品牌之夜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17.48万至25.98万元,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8万至20.98万元。该车成为目前市场上实际售价20万内唯一具有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


◆ 时尚


图片来源/北京SKP微信公众号截图


Burberry限时精品店在北京SKP开幕


近日,Burberry2019春夏系列限时精品店在北京SKP开幕,此次限时精品店以“Kingdom王者之都”为主题,限时店灵感源自由Tisci构思设计的伦敦摄政街(Regent Street)旗舰店,据悉,限时精品店从4月10日持续开放至4月21日。


新京报记者 刘旭 图片来源 北京SKP微信公众号截图、999感冒灵微博截图、北京植物园微信公众号截图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