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冯毅)最近,听说北京城里有一家狗狗主题咖啡馆,可以跟多个品种的狗狗来个亲密接触。有狗狗可撸,怎能拒绝得了?这家能撸狗的咖啡馆到底什么样?请通过小视频看看究竟吧。

 

4月10日,新京报记者来到这家位于雍和宫附近、五道营胡同70号的撸狗咖啡进行探店。作为北京少有的以宠物狗为主题的咖啡馆,撸狗咖啡与普通咖啡馆最大的不同就是,在这里,你只需要用50元1位的消费,就可以跟多个品种的狗狗亲密接触。而这一点也吸引了不少爱狗的年轻人以及外国朋友的关注,完成了一次印象深刻的“撸狗”经历。

 

世间的咖啡馆各有特色,为了脱颖而出,有些咖啡馆主打“品质咖啡”,纯手工制作。有些店家把心思用在了环境布置上,从最初的包厢式咖啡馆,到窗明几净、坐落繁华商圈的美式咖啡馆,再到胡同深处、古香古色的深宅大院以及工业与古典元素混搭的后现代主义装修风格店铺,咖啡馆内部环境更新了几代,花样百出。

 

到如今,单纯的硬件装修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更有咖啡馆推出了动物主题,比如“猫咪”咖啡馆、“兔子咖啡馆”,让消费者品尝咖啡的同时,得到小动物的陪伴。这也算找准了现代人的“萌点”吧。

 

新京报记者 冯毅  视频 冯毅  编辑 李严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