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行

 

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星空夏季主题活动将开启

 

绿草如茵的炎热夏日,伴着蓝天和晚霞,京郊古北水镇将解锁夏游新模式。6月1日至9月15日,以“并非不可能”——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星空夏季为主题的活动将开启,露营、观星、泳池派对、啤酒夜市、BBQ、长城夜游……你能想到的夏日体验在这里将统统成为可能。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 消费

 

古越龙山部分产品提价,涨幅超8%

 

5月24日,黄酒市场头部企业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因材料、人力等成本上升,将对旗下部分产品实施提价,提价幅度超过8%。

 

公告显示,由于受原辅材料、人工、物流成本等上涨因素影响,产品成本不断上升,同时根据目前市场情况,古越龙山决定自6月10日起上调产品价格。其中,库藏五年、六年系列产品,提价幅度为8.43%;东方原酿系列产品,提价幅度为8.02%。

 

酸奶品牌喵小匠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近日,酸奶品牌“喵小匠”已经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青锐创投。目前喵小匠已入驻约3000家便利店,其中北京、天津约为600家,浙江约2000家,其他地区如武汉、成都、长沙等已经完成布局测试,喵小匠下一步会将渠道下沉,尽可能多地进入二三线城市便利店渠道。

 

海澜之家首次进入日本 今年目标开3家店

 

据日媒报道,中国服饰品牌海澜之家首次进入日本。该公司已在东京的永旺梦乐城开店,计划6月在茨城县开设第二家店,力争2019年内开设三家店。报道称,海澜之家在日本的1号店4月开业,在面向女性的服装店大量集中的情况下,专注于男性的品牌被认为相对比较少见。

 

◆ 科技

 

荣耀智能体脂秤WIFI版开启预售:199元,支持心率检测

 

5月25日,荣耀智能体脂秤WIFI版开启预售,售价199元,定金支付10元可抵40元。荣耀智能体脂秤WIFI版支持17项指标显示、心率检测与WIFI直连。

 

外观设计方面,荣耀智能体脂秤WIFI版采用隐形LED灯显示,秤面采用钢化玻璃作为承重面,透明ITO导电膜作为测量脂肪的电极,底部采用工程塑料ABS。此外,荣耀智能体脂秤WIFI版升级了测脂芯片,还可通过生物电阻抗分析法检测心率,帮助使用者记录心率变化。

 

华为无线耳机FreeBuds悦享版开启预售

 

日前,华为入耳式无线耳机FreeBuds 悦享版已开启预售,支持双击触控和通话降噪,售价399元。

 

华为FreeBuds 悦享版分离式无线耳机,拥有陶瓷白和碳晶黑两种配色,采用流线型设计。单次充电最长可达3小时通话/音乐播放时间,配合充电盒反复充电,最长可使用12小时,15分钟充电可带来最长90分钟的使用时间。

 

◆ 汽车

 

新BMW 7系正式上市,售价82.8万元起

 

5月24日,新BMW 7系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全系共推出4种动力,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82.8万元至242.8万元。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为保持市场地位,新BMW 7系的变化之大接近换代产品;它展现了BMW对豪华客户的解读。”

 

新BMW 7系的外观设计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脸扩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车头高度增加50毫米,格栅面积增加40%;搭配智能激光大灯、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等全新设计。此外,新BMW 7系全系车型均配备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可供选择。

 

 时尚

 

Adidas Originals推出纯白鞋履系列

 

Adidas Originals最近推出将纯白色调贯穿其中的Home of Classics鞋履系列。这一系列将Superstar、Torsion Comp、Nizza Hi、Stan Smith等10款在当下依然具有超高热度的款式集合呈现。

 

作为Home of Classics系列中的致敬对象,这些鞋履款式均在保持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做了微小的改动,例如采用更好的皮质进行制作、内部构造更为符合人体工学等。

 

新京报记者 张洁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