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演当晚,英国巡演原班人马“空降”如论讲堂,众多青年音乐剧演员倾力演出,带来了活力爆棚的《马达加斯加》,将每一个角色演绎出了全新的魅力。剧中狮子“亚历克斯”的角色由英国当红小生马修·泰瑞(Matt Terry)担任,他将流行唱腔与深厚的音乐剧功底结合,表现出彩。


马修·泰瑞(Matt Terry)携众主演献上精彩演出。图片来源/出品方供图


除了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场上的一个个木偶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无论是机灵古怪的企鹅兵团还是可爱俏皮的狐猴,都毫无疑问成为了“抢镜王”。


精美的动物木偶。图片来源/出品方供图


由梦工厂原版IP授权的音乐剧《马达加斯加》致敬原动画视觉,用黄绿光线打造出雨林的狂野,舞台悬挂的枝条仿佛刚从树上摘下来,各式逼真的小道具也为演出增添了趣味:会“说话”的牛排、巨型胡椒研磨器、半人高的寿司拼盘,栩栩如生又不失创意。


图片来源/出品方供图


《马达加斯加》的故事主线为朋友间的友谊与关爱,贴合亲子家庭的喜好,利于小观众理解。考虑到中国观众的口味,剧中添加了本土化的表达,笑料多多。戏剧评论媒体《舞台报》曾如此评价音乐剧《马达加斯加》:“丰富有趣的段子、夸张的肢体表演,让孩子和大人们都兴致高昂。”


音乐剧《马达加斯加》制作方十分重视中国市场,为了更加本土化,了解国内观众的喜好,出品方泓洋国际在中国巡演开演前就组织了中国观剧团,前往英国伦敦探访后台,揭露演出背后的艰辛。


除音乐剧《马达加斯加》外,泓洋国际还于2017年将音乐剧《泽西男孩》(Jersey Boys)首次引入中国,得到国内音乐戏剧界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泓洋国际表示,将持续把国际一流品质的音乐剧带入中国市场,缩短观众与优质音乐剧的距离。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李铮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