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

 

首届密云文化旅游季启动 12个景区门票七折起优惠

 

今天,首届密云文化旅游季启动,9月1日至10月底,市民关注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便可享受景区门票、精品民宿、星级酒店、采摘园等优惠。

 

密云围绕高端养生度假游、生态观光休闲游、精致乡村休闲游、红色历史文化游、金秋收获采摘游、古镇长城风情游、鱼王红酒美食游、云蒙山水画境游八大主题推出30条两日、三日精品旅游线路。据了解,首届密云文化和旅游季期间,市民关注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可享受12大精选景区门票7折起、17家精品民宿9折起、5家星级酒店5折起的优惠。此外,在果园采摘、特色餐饮方面也将享受优惠。

 

消费

 

迪士尼将与塔吉特合作 开设65家店中店

 

8月25日,迪士尼与美国零售巨头塔吉特(Target)宣布达成合作协议,迪士尼将于10月4日在全美经过挑选的塔吉特门店内开设25家店中店,并计划到明年10月之前再开设40家。迪士尼方面表示,这些“店中店”将提供来自该公司的450多种商品,包括以前仅在其自有门店内提供的100多种产品。

 

落地高新大都荟后,7-ELEVEn西安再开两店

 

8月22日,7-ELEVEn正式进入陕西市场,继首店选址西安高新大都荟后,又将在西安连开2店。 据了解,7-ELEVEn后卫寨店和现代城店将于8月28日和29日开业。其中,后卫寨店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西咸路,现代城店位于高新区旺座,也是西安高校首店。

 

全家推出自助收银机 上海近百店率先上线

 

全家便利店大举推出了全新的自助收银机,截至今年8月,率先在上海近100家门店提供该项服务,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无锡、成都、东莞等地也同步导入,大幅提升顾客消费体验。全家便利店在自助收银机之前,就已率先推出智能贩卖机,实现多温层组合,覆盖全品类商品,运用场景也十分多样化,包括办公大堂、地铁站等。

 

◆ 科技

 

米家夜灯2发布 49元一个99元三个

 

8月26日,小米米家发布了光之精灵·米家夜灯2,8月28日开启众筹,众筹价为49元一个,99元三个。据介绍,米家夜灯2内置双传感器,120°大范围感应,在暗光下可以自动亮起。

 

图/米家MIJIA微博截图

 

Redmi官方展示Note 8 Pro冰翡翠配色

 

8月26日上午,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Note 8 Pro冰翡翠配色。据悉,“墨绿色”似乎成为了今年手机配色的新潮流,Redmi Note 8 Pro 采用了3D四曲面玻璃的设计,让墨绿色的机身显得更有水头,也符合官方“冰翡翠”的命名。

 

图/Redmi红米手机微博截图

 

汽车

 

新特汽车发布首款A级电动汽车MEV100

 

8月26日,新特汽车发布全新产品品牌“同创”及旗下首款A级电动汽车MEV100。据悉,MEV100将主要投放全国出行市场,并于近期上市。

 

MEV100采用封闭式前中网设计,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同时,尾标和外观细节有橘色点缀,年轻气息扑面而来。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2/1790/1500mm,轴距为2652mm,可实现400公里续航,6-8小时满电体验及五星安全保护。

 

七成充电桩样品安全隐患大,防水防锈功能不过关

 

近日,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首次公布了充电桩产品风险监测结果,结果显示70%的样品存在安全隐患。此次风险监测共采集9家生产企业的10批次电动汽车充电桩产品。有7批次不符合国标要求,其中有1批次样品3个检测项目均不符合国标,安全风险较大。

 

据了解,对于安装在室外的充电桩而言,除了要防止水进入内部,还要防止金属部件生锈。因为生锈同样会增加使用触电的风险。检测人员分析,这些投入运营的充电桩之所以有很多安全隐患,主要是因为充电桩的运营商没有做好定期的运营维护。

 

时尚

 

万宝龙与设计师品牌BING XU发布限定系列

 

万宝龙近日与设计师品牌BING XU推出合作包袋系列,目前已在相关线下精品店发售,并且还会在即将到来的YOHOOD 2019潮流嘉年华上登场。

 

据了解,联名包袋以BING XU经典的粉色火烈鸟元素为重点,并搭配工整对称且线条简洁的棕榈树图案。万宝龙独特的软皮粒纹被用作主要材料,稳重的触感和视觉感,保证了一款旅行包袋最重要的实用性。在细节设置上,联名包袋有着兼顾容量和功能的丰富储物空间。带拉链的主隔层可以轻松容纳记事本和电脑等日常与工作所需用品,双肩包背面的隐形口袋则满足安全考虑需求的同时,也丰富了整体设计感。

 

图/万宝龙中国官网截图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李扬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