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东西容易让人获得幸福感?这个问题见仁见智。有人的幸福感来自一张好看的自拍照片,也有人会因为一个好看的咖啡杯而感到幸福。如果你的幸福感源泉恰巧也是这种类型的,那么不妨去逛逛这几家小清新风格的杂货店,开启一段幸福“旅程”。

 

◆ 北京凤凰汇——O.C.E.


O.C.E.被称为“轻艺术”体验空间,在广州、上海等地相继开设门店后,今年8月来到北京,落户北京华润凤凰汇。O.C.E.围绕北欧简约设计美学,产品包罗万象,既有的餐厨用具、家纺用品,又有家用香薰、旅行装备,还有儿童、美妆、护理、宠物等多个系列产品。


图/O.C.E.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O.C.E.店内以橘粉为主色调,也有顾客称这是“三文鱼色”。再搭配婴儿蓝等低饱和度但又不失明亮的暖色系,让人一进门就有一种恬淡放松的感觉,有人慕名前来不为购物而是专程拍照打卡。


图/O.C.E.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凤凰汇购物中心1层(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院24号楼)

 

◆ 大族广场Mall&More——NǑME


NǑME以家居用品为主,同时经营服装、鞋子、箱包等品类,涵盖日常生活领域,其官方网站介绍称NǑME的背后是由瑞典独立设计师及合作设计师组成创意团队。去年8月NǑME进入北京,一年的时间里遍地开花,目前在北京地区已有超过30家门店。清爽的薄荷绿是NǑME店内的基础色调,不管是服装还是其他生活用品也大都以莫兰迪色系为主。


图/NǑME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NǑME的商品价格亲民,杯子均价在15元到30元之间,普通百搭T裇29.9元,裙子百元左右。此外这里也有零食,会员还可以免费品尝冰淇淋。还有热心网友比较多家NǑME后称位于亦庄的大族广场店面积大、商品全。


图/大众点评APP截图


▎地址:大族广场Mall&More 1层(北京市大兴区荣华南路2号)

 

◆ 蓝色港湾——筑梦美学


筑梦美学是拉夏贝尔旗下的生活美学家居品牌,有纸制品、餐具、纺织品、小件家具及家居服饰,超过70%是自主设计和研发的商品,响应当下年轻族群对生活情趣的追求。


图/大众点评APP截图


这家“杂货铺”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马卡龙色,外加各种童话主题元素,网友评价“一进门心情就变明亮”。除了颜色,近期3折的优惠折扣也很诱人,不妨走进店里随意逛逛,或者挑一两件可心的小物给生活增添点颜色,轻松收获“幸福感”。


图/大众点评APP截图


▎地址:SOLANA蓝色港湾A015号(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