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余华尊)刚刚通车的“新首钢大桥”有多炫酷?曾经的“功勋高炉”三高炉长什么样?10月12日至13日,抖in city北京站——抖in北京城市美好生活节将在北京石景山首钢园举办。现场,不仅有潮流趴体、文创市集、网红拍照点,还有王珞丹、陆虎、Click#15乐队等12位明星大咖带来精彩表演。

 

10月12日晚,众星将齐聚首钢园三高炉南广场。从《乐队的夏天》走出的超人气乐队Click#15献唱三首英文歌;歌手陆虎演唱“故宫御用神曲”《雪落下的声音》;拥有1000多万抖音粉丝的不齐舞团带来抖in北京专属舞蹈。值得一提的是,影视演员王珞丹还将在现场领取“城市星推官”证书。

 

周末两天,抖in北京城市嘉年华还在现场设立了38个精彩展区:表情包鼻祖十二栋的玩偶、绿光市集的手作&美食&网红良品、抖音文创的网红同款潮流周边……为大众带来众多的新潮体验。

 

新京报记者 余华尊

图 资料图片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