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冯毅)说起黄焖鸡,大家想到的一定是全国遍地开花的传统国民快餐黄焖鸡米饭。其实还有很多别的黄焖鸡产品,最近,小松鼠就发现了一款黄焖鸡味方便拌面,我们就来测评下它是否好吃。

 

料包:海苔芝麻小清新

 

这款黄焖鸡味方便面的料包,主要是海苔与芝麻,而且分量很足。虽然对于口味的影响并不大,但是对于面条的装点效果很好。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但遗憾的是,料包中却并没有任何鸡肉。

 

酱包:口感更像是糖醋拌面

 

酱包是还原黄焖鸡味道的关键。这款产品中,虽然酱包分量很足,但是味道还原并不好。咸甜口味过于突出导致吃起来有些像糖醋味,与黄焖鸡味道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加之料包中没有任何鸡肉,感觉整体不像是黄焖鸡拌面。

 

面身:粗细合适,不太劲道


面身方面,小松鼠觉得面条的分量与粗细还是不错的,有些像家常的手擀面,能给人一种大口吃面的感觉。但是,面条做得不是很劲道,影响了整体口感。

 

新京报记者 冯毅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