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10月17日,新京报记者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微信公号获悉,为进一步提高航班放行正常率,自2019年11月1日凌晨零时起,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所有出港航班乘机手续截止时间调整为航班起飞前50分钟,登机口关闭时间调整为航班起飞前20分钟。


图/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微信公号截图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提醒旅客,提前做好乘机出行安排,预留充足的时间前往机场,办理完乘机手续后尽快通过安检并到达相应登机口候机,以免耽误行程。


此外,为优化航站楼资源,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还决定自2019年11月1日凌晨02:00起对3座航站楼内运营的航空公司进行调整。


调整后,乘坐四川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出港乘机及进港到达由T2航站楼调整到T3航站;乘坐金鹏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出港乘机由T2航站楼调整到T1航站楼,进港到达仍在T2航站楼客运枢纽站;乘坐春秋航空公司、奥凯航空公司、青岛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公司、东海航空公司、浙江长龙航空公司、中国联合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出港乘机由T1航站楼调整到T2航站楼,进港到达仍在T2航站楼客运枢纽站。


新京报记者 王真真 

编辑 李铮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