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京城炫影派对中狂欢,在独特的绿植便利店中享受一段慢时光,在百年包豪斯的大篷车上感受设计之美。在北京,你的休闲时光总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选择。


◆ 夜京城炫影派对


一场夜京城炫影派对将于10月21日在三里屯SOHO启幕。届时三里屯SOHO将有钻石隧道、地面沉浸式投影、主体空中挂灯等20款美轮美奂的灯光造景,随便一拍都是梦幻大片。娱乐互动环节也必不可少,现场乐队,疯狂斗牛机、灯光跷跷板等。一场泡沫大战也即将“开战”,在泡泡的“海洋”中,参与者只管欢笑、疯玩、尖叫,彻底释放你的压力。


图/三里屯soho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不仅如此,在这场炫影派对中,还将有街头魔术表演和精彩的文创市集,现场绘画、手作饰品、跳蚤市场等众多摊位都将在三里屯soho等你来。


图/三里屯soho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活动日期:10.21-10.27

▎活动时间:10:00-23:00

▎活动地点:三里屯soho北广场


◆ 百年包豪斯——798特展


一场百年包豪斯的特展正在798艺术区进行中。独具特色的文化艺术资源加上简洁明朗的包豪斯建筑让798艺术区成为了都市文化的新地标,也是独具魅力的文化体验地。虽然798不是直接来自包豪斯,但是包豪斯已经成为798的一部分。


这次的特展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建筑设计与包豪斯的关联,798产业设计的优秀案例,以及由718的老厂区到798艺术区的更新变革过程。对艺术设计和建筑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去一探。


▎时间:2019年10月5日-2020年4月30日

▎地点:798艺术区A07楼A08楼

▎票价:免费


图/雅昌艺术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慢时光中的绿植便利店


说到好玩的地方,你有没有打卡过只卖植物的超级便利店?对很多绿植爱好者来说,植物也可以和便利店一样,可以成为平凡生活里的舒心所在。这大概也是这家好玩的店最初的设计灵感来源吧。


它是超级植物公司在北京的第一家线下实体店,来到这里,你可以“松绑”平日工作的紧张神经,回归自然。曾经习以为常的瓶器,原来都可以成为便利店里好看的点缀。选一个悠闲的下午,到这里安静地逛一逛,再挑选些花花草草,也不失为一种难得的享受。

   

▎地点:三里屯太古里南区负一层 SLG-33B(pop-mart对面)


图/超级植物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