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明后天气温回升、阳光相伴,这样的秋日周末岂可辜负!此刻,一个全新的街头篮球场地已在大兴天街亮相,本周末这里将迎来2019李宁“3+1篮球赛”北京站的比赛,邀你体验街头篮球的热血激情。除了街头篮球,你还可以去摩方购物中心赶个农夫市集、到中粮祥云小镇看萌萌的恐龙巡游……这个周末,京城商场的打开方式统统很精彩。


◆ 大兴天街×2019李宁“3+1篮球赛”北京站


不管你是灌篮高手还是李宁粉丝,2019李宁“3+1篮球赛”北京站都不容错过。以下是这场活动的部分精彩剧透:即刻登录大兴天街官方微信公众号相关文章报名,入围“会员专场挑战赛”的小伙伴将获得乐乐茶一杯;19日晚7点到7点半,将有《这就是灌篮》里的4位明星街球手空降赛场,观众任选大魔王队发起挑战,获胜即可获得限量篮球鞋;19日当天,李宁“WOW 7棉花糖”首发,限量10双;20日上午10点到晚上7点半,12支队伍将在“3+1青少年篮球联赛城市赛”上展示他们的少年活力。


▎时间:2019年10月18日至2019年10月20日

▎地点:龙湖北京大兴天街(北京市大兴区永兴路7号院1号楼)


图/龙湖北京大兴天街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合景·摩方购物中心有机农夫市集


一转眼,昔日的崇文门菜市场变身为洋气的合景·摩方购物中心已经两年,崇文门周边的街坊们是不是很怀念当年在崇文门菜市场赶集购物的热闹情景?这个周末合景·摩方购物中心将重现“崇菜”的集市,在顶楼中心花园带来一场有机农夫市集,让街坊四邻的“怀旧”情怀落地。品尝秋日新鲜蔬果、和生态小农面对面,参与垃圾分类、食育小课堂,体验环保手作课程……活动现场有各种丰富好玩的活动,带上宝宝、约上老伴,集市上不见不散!


▎时间:2019年10月19日10:00-14:00

▎地点:合景·摩方购物中心 7层空中花园(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1号)


图/合景·摩方购物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凯德MALL太阳宫万圣节活动


万圣节即将来临,凯德MALL·太阳宫邀请凯德星会员“开心一下”。这个活动的主题是绘画,但为你找到的“画布”却异于寻常。这一次需要你把关于万圣节、南瓜、“开心鬼”的种种想法呈现在一块石头上,也许你人生中的第一块石头画会为你开启一扇神奇的艺术之门。


▎时间:2019年10月19日10:30-11:30

▎地点:凯德MALL太阳宫 B2层 MEET街区共享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路12号)


图/凯德MALL太阳宫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中粮祥云小镇恐龙巡游


本周末将有一支恐龙队伍降临中粮祥云小镇,这支战队由3-6岁的小朋友组成,他们将身着无(zi)敌(zhi)铠甲,发起一场恐龙巡游。恐龙的铠甲从哪儿来?需要家长和孩子们亲自动手制作。在巡游开始前的亲子涂鸦活动上,孩子们将为自己的恐龙装备上色美化。巡游结束后,“小恐龙们”将在中粮祥云小镇的北区喷泉广场集合,用萌“舞”大会萌翻地球人!


▎时间:2019年10月19日14:30-16:00

▎地点:中粮祥云小镇儿童广场鲤鱼绘画区(北京市顺义区安泰大街9号院)


图/中粮祥云小镇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