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购物旺季,京城多家商场同时上线了特卖专场。品牌参与度高、折扣力度大是这一波商场促销活动的特点。此外,商家还提供了免费停车、送货上门等贴心服务,会让你在抢购的同时没有后顾之忧。


◆ 百盛复兴门店


目前,百盛复兴门店南楼五层特卖会正在进行中。即日起至10月30日,韩国时尚运动品牌RAPIDO部分精选商品5-7折,原价528元的爆款百搭小白运动鞋现价只需264元。原价1898元的男士运动外套现在抢购只需要1328元。运动休闲品牌Arena精选商品6折;来自日本的毛巾和纺织品品牌内野带来了4折至8.5折的优惠。与此同时,阿迪达斯秋季新品展卖也已开启,部分秋装新款已经上市,爱好运动的小伙伴如果需要置办装备不妨抽空来“尝鲜”特价。


图/百盛复兴门店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华熙LIVE•五棵松


华熙LIVE•五棵松一大波品牌和场馆优惠正在进行中。其中,HiFun竞技主题乐园将开放万圣节狂欢夜的早鸟票。原价268元的门票价格现在在大众点评平台内抢购只需要99元。一年一度的“牛排节”也即将登陆华熙LIVE•五棵松豪尚豪牛排馆,为此,他们提供了“霸王餐”牛排券免费送、H5抽奖游戏、用餐消费加购1元即可得3张价值30元的抵用券等优惠活动。聚点串吧带来了全时段的优惠,魔鬼辣猪手全天5折,扎啤同款买2赠1;每晚10点后还上线了“夜宵优惠”,蒜蓉粉丝扇贝5折,精酿悠农鲜啤5折。同时,参与串吧的“抖音挑战赛”还有机会获得100元、500元的代金券,2000元的会员储值卡。


图/华熙LIVE•五棵松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赛特购物中心


赛特购物中心5层正在举行2019秋季特惠会,2500余款商品低至1折。卡诗全套洗发护发套装、WMF超值14件套锅具、碧然德过滤电水壶、虎牌焖烧杯、蒙娜丽莎水洗棉棉被等都成为了抢购爆款。除了折扣给力以外,赛特还推出了刷卡优惠和贴心服务。譬如中国银行信用卡刷卡2000元返200元活动;购物满500元即可得1小时免费停车券(每人最多可以免费停车2小时),整个活动期间购物满1000元还可免费送货到家。


图/赛特超市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