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洋气的Bobbi Brown新店里与女明星面对面聊美妆心得,在唯美的HEARTS ON FIRE展台中央欣赏美国人气婚纱设计师Hayley Paige带来的潮流婚戒,在精致的ECCO巡展现场与DJ一起热舞。这些新店上线花样多惊喜大,建议别错过。

 

Bobbi Brown——朝阳大悦城


全新升级的口碑产品“虫草粉底”、演绎摩登潮流的“金管唇膏”、横扫美妆圈的“神仙高光五花肉”、让你轻松掌握画眉技巧的“八切面眉笔”⋯⋯集结了Bobbi Brown众多人气产品的线下门店,将正式亮相朝阳大悦城。本周六,人气女明星宋妍霏将空降现场,与粉丝分享她与Bobbi Brown的故事。想了解宋妍霏的美妆心得、感受产品的实际效果,快安排好你的行程,亲临现场解锁惊喜。


图/朝阳大悦城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地点:朝阳大悦城1层(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


Hayley Paige FOR HEARTS ON FIRE——朝阳合生汇


美国人气婚纱设计师Hayley Paige和钻石珠宝品牌HEARTS ON FIRE携手合作,推出全新系列婚戒。作为一名才华横溢的婚纱设计师,Hayley Paige将闪耀视觉和潮流元素叠加在一起,设计出的婚纱天马行空,让传统的婚戒更加浪漫时髦,也让全世界的新娘们变得与众不同。

 

目前,“Hayley Paige FOR HEARTS ON FIRE”全新联名系列已经发布,同时在朝阳合生汇的限时艺术展台也正式亮相,粉红色的布景搭配梦幻的婚纱、闪耀的珠宝非常养眼。在限时展出期间,Hayley Paige还化身为“限时店长”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钻饰、服饰的混搭心得。


图/朝阳合生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截图


时间:即日至2019年10月27日


地点:朝阳合生汇1层中庭(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21号)

 

ECCO“革新适界”品牌巡展——北京荟聚中心


ECCO“革新适界”品牌巡展亮相北京荟聚中心,来自北欧丹麦的鞋履皮具品牌邀你来到布置精致的展区,与优质皮革来场约会,此外还有超多优惠和缤纷互动不容错过。

 

活动期间单笔购买一双减500元、两双减1200元、三双减2100元(特例品除外)。活动期间,凡到店消费就可抽取扭蛋,DIY专属皮革钥匙扣。另外,本周末还将举办欢乐派对,邀请专业DJ打碟,把展区变成舞台。这次巡展结束后,11月8日ECCO新店将正式亮相荟聚。


图/北京荟聚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时间:即日至2019年10月30日


地点:北京荟聚中心1层中庭(北京市大兴区欣宁街15号)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李扬 校对 范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