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经常出差或者离家在外的人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哪儿都不如家里舒服”。的确,在家里处处都是自己精心营造的舒适环境:开着加湿器让空气湿润,想喝豆浆果汁了随时随地来一杯……为了能随时享受生活,家居小物也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便携,放进行李箱、塞进包包,甚至装进衣服的口袋都不在话下,突然有种自己变身哆啦A梦的感觉呢。


◆ 棒棒糖加湿器


这种加湿器确实是小到不限场景可以随时加湿:充满电,就可以运行3至5个小时。出门在外,只要有一瓶矿泉水就可以使用,比如在开车时,放入矿泉水瓶,车内就瞬间可以变得舒适滋润起来。而宽度不到5厘米、高度只有20厘米,随便塞进包里有时候都会“忘记它的存在”。直流静音加湿更适合安静的环境,用数字来说明就是,花开的声音是10-20dB,而棒棒糖加湿器工作的声音只有30-40dB。水雾喷出的方式也可以选择持续或者间歇喷雾,超细的纳米级细雾让人感觉十分舒适。


图/几素旗舰店截图


◆ 迷你胶囊榨汁杯


重量只有0.5公斤的迷你胶囊榨汁杯不但重量可以轻到“飞起”,也可以让你随时想喝果汁的愿望简单到“飞起”。与一个IPHONE Xs Max差不多大小的榨汁杯可以说就是一个移动的果汁工厂:晨练之后、早上到了办公室、工作之余都可以随时随地来一杯鲜榨果汁,时间只需要大概两分钟,和女生涂口红的时间差不多。磁吸式充电只需要充电1个半小时左右就可以使用一整天,榨汁的声音比说话声音大不了多少,轻松的一键清洗也告别了榨汁机难洗的问题。


图/九阳厨房电器旗舰店截图


◆ 迷你电炖杯


当90后开始养生,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了生活不能应付的真理。这款超级可爱的电炖杯可以说是各种茶、汤、羹、奶“全能”,无论熬药、煮粥、炖补品、做甜品,只要一键按下就可以“大撒手”。而且超级迷你的体积不占空间,轻松实现在办公室、宿舍随时随地的“精致生活”。指定的程序完成后,电炖杯就会自动跳转保温模式,9小时的超长保温功能,可以让你在冬天随时享受温暖的守候。


图/米粒生活旗舰店截图


◆ 口袋热水机


“随时随地喝热水”已经成为很多人梦想的生活方式之一,这种便携式热水机就将梦想变成了现实。20.9厘米的高度还不如一瓶矿泉水高,轻松就做到了可以随身携带。6档可调节的温度真的是超级贴心:想要喝蜂蜜柠檬水的话,可以调到25℃或45℃,泡花果茶或者给宝宝冲奶粉,50℃或者55℃则刚刚好,喝咖啡、喝麦片,调到85℃或者99℃就可以,3秒速热更是最大程度地减少了等待的时间。而且还带有童锁、两挡出水,加上三种非常马卡龙的颜色,真是颜值与实力并存。


图/博乐宝旗舰店截图


◆ 迷你豆浆机


如果说迷你榨汁机还没有让你觉得新奇,那么迷你豆浆机肯定能让你感叹生活的萌趣已经到达了一定高度。重量1.7公斤,容量300毫升,但是做豆浆的能力却一点不比大型豆浆机差,无刀网设计让清洗也变得十分轻松。一次15分钟、一次“一人食”,加上萌萌的小鹿造型,让很多“单身贵族”的早餐、代餐和夜宵都有了质的提升。


图/九阳厨房电器旗舰店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