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欧莱雅在三里屯开启了一家限时“奇境工厂”,来此探秘你就可以get“王牌”产品黑精华诞生的全过程。与此同时,果壳·物种日历线下特展,把整个生态圈“搬”进了商场里。此外,周大福T MARK“恋之隧道”主题展,带着浪漫传说也于近日空降北京朝阳合生汇。


三里屯太古里:欧莱雅奇境工厂


即日起,欧莱雅在三里屯太古里开了一个“青春密码奇境工厂”。这是巴黎欧莱雅首次向消费者揭开欧莱雅黑精华诞生的“神秘面纱”。一张考勤卡,一场冒险旅程,欧莱雅“青春密码奇境工厂”就将向你敞开大门,融合潮流与科技,带你开启无与伦比的奇幻之旅,探索肌肤年轻的奥秘。走进工厂,你就能感受欧莱雅黑精华诞生的全过程,从原料到配方再到灌装,每一个空间都致力为参观者带来沉浸式的体验,畅游其中犹如爱丽丝梦游仙境,充满新奇。


图/三里屯太古里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时间:11月13日-11月16日


地点:三里屯太古里北区红馆

 

朝阳大悦城:果壳·物种日历线下特展


日前,果壳·物种日历线下特展正式开启。这一次,果壳不但把大自然“装”进了一本日历,还把整个生态圈“搬到”了城里来。来到这场特展中,你可以发现超多意外惊喜。比如钻进3.6米高的物种日历里,Get一张印着自己照片的专属日历内页,或者在一天之内“穿越”五大生态圈。当然,你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尽情享受现场的乐趣,比如戴上“量子熊”头套欢乐拍照,参观美丽的物种日历插图原画展廊,观摩超大号的限定“自然带”物种日历贩卖机等,此外,现场还有摄影大神的白天&黑夜版大日历惊艳亮相。


图/果壳商店官方微博截图

 

时间:11月12日-11月24日


地点:朝阳大悦城1F中庭

 

朝阳合生汇:T MARK“恋之隧道”主题展


日前,周大福T MARK“恋之隧道”主题展带着浪漫传说空降北京朝阳合生汇。它的灵感来自乌克兰一条长达5公里的树丛隧道,日常用以运送木板材料,经过百年的雕琢历练,层叠的树海形成了一道浪漫的绿茵拱廊,因此吸引了万千爱侣前来拜访。关于这个“恋之隧道”,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倘若相爱的人把红色缎带系上树梢,为恋情诚心祝福,就能够白头偕老,情深永恒。这次主题展就将这个神秘的乌克兰圣地“搬”至京城商场,梦幻的环境配合T MARK美钻,成为制造浪漫的推手,不如约你的心上人来此享受一段难忘的二人时光吧!


图/北京朝阳合生汇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时间:11月7日起持续展出


地点:北京朝阳合生汇1F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编辑 李扬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