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的羊羔绒、摇粒绒今年继续大热,用这些材质做成的外套在天气暖和时看着有些笨重,但是一降温它们就派上用场了。尤其是卡其色的羊羔绒或摇粒绒“泰迪熊”外套,可甜可盐、男女皆宜,温暖又时尚,绝对是最近两年的明星产品。

 

北京apm——优衣库


优衣库本季的摇粒绒新品升级革新,优化面料质感与造型款式,以精致细节与丰富色调为秋冬升温。本季的新品共有8大款型,覆盖内搭外穿、T恤、开衫、裤装和大衣。不论是把复古进行到底的纽扣款式,还是可休闲可正式的系带短款大衣,又或者男士双面夹克,都兼具时髦感和性价比。此外,本季的童装和婴儿装也有4个不同款型的摇粒绒新品,快用温暖的外套把宝贝装扮成一只“小泰迪熊”吧。


图/北京apm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地点:北京apm 3层优衣库(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


北京荟聚中心——ME&CITY


与摇粒绒相比,羊羔绒整体更加厚重,保暖性更好,当然价格也高于摇粒绒产品。ME&CITY本季新推出的羊羔绒外套此刻已上架,外套使用土耳其美丽诺羊羔毛,手感软糯。在款型上,既有帅气的飞行员夹克款,也有可爱的及膝连帽长款,不同的人能穿出不同的气质,可甜可盐。


图/ME&CITY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地点:北京荟聚中心 2层 ME&CITY(北京市大兴区欣宁街15号)

 

悠唐购物中心——ZARA


“毛茸茸”是ZARA本季新品的关键词,短款抓绒拼接夹克搭配九分阔腿裤,一秒变时髦精。一粒扣中长款抓绒外套则非常百搭,不管是短裙长靴还是牛仔裤,都能穿出时尚感。除了长短各种款型的抓绒外套,还有保暖性能突出的人造皮草大衣,不仅兼具时髦感和性价比,同时也非常环保,是本季的一大热门产品。


图/ZARA天猫旗舰店截图


地点:北京悠唐购物中心 1层(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三丰北里2号)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李扬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