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圣诞季之前,各大品牌都会争相推出礼盒套装,今年,祖·玛珑的上新为圣诞季拉开了帷幕。同样是香氛品牌,气味图书馆则带来了比较“重口儿”的“二锅头”香氛系列。此外,这波上新中,钢笔品牌LAMY凌美携布朗熊与莎莉结伴前来。


祖·玛珑圣诞日历


日前Jo Malone London 祖·玛珑上新了限量版的“圣诞日历”,24格的惊喜,每一天都可以收获不一样的香氛。日历套装内含有英国梨与小苍兰香水、柚子香水、黑莓与月桂叶沐浴露,罗勒与橙花润肤乳霜、蓝风铃润肤乳等,都是祖·玛珑的“王牌”主打产品。以充满仪式感的方式来开启一个月的圣诞寻香之旅,让优雅清新的香氛和更多惊喜来到你身边,这样的日历套装,请问哪个女孩能不动心呢?

 

图/朝阳大悦城官方微博截图

 

气味图书馆 “二锅头”香氛系列

 

冬天来了,气味图书馆也为粉丝们带来清香而凛冽的氛围。“二锅头”香氛系列像一瓶“小二”的包装,拧开瓶盖,飘散出的却是高粱发酵后的爽咧清香,干燥的丁香花蕾制造出甘辛温暖的气味,烘托了烈酒本身的辣意。同时,软绵的香膏脂添入其中,浓醇酒香更显柔滑,令人不禁沉醉其中。在推出香水的同时,这个系列还推出了香氛保湿沐浴露,用二锅头味的沐浴露洗澡,想不想感受一下有多刺激?

 

图/气味图书馆官方微博截图


LAMY 莎莉布朗熊钢笔礼盒


日前,LAMY凌美中国推出了特别联名款莎莉布朗熊钢笔礼盒套装,磁性纸镇玩偶与独特色泽的彩色笔盘,充满设计感的包装,组成了这个冬日最可爱的心意礼盒。可爱的布朗熊与莎莉笔夹挂饰,搭配同款的狩猎墨水笔,具有亲肤质感的趣味笔盒,一端还带有磁铁,可以将纸镇玩偶固定。其实这已经不是LAMY凌美与布朗熊的首次联名合作了,然而看到这组礼盒套装,很多小伙伴还是表示无法抗拒萌宠的可爱,那么就将它们带回家,陪伴你每一次的书写记录吧!


图/侨福芳草地官方微博截图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编辑 李扬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