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斯凯奇旗下高端系列品牌概念店落户北京来福士,精灵可爱的B.Duck小黄鸭来到了华润五彩城,与此同时,全新的Valentino旗舰店也正式亮相三里屯太古里。


◆ 北京来福士:Mark Nason × Skechers


日前,美国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SKECHERS旗下高端系列MARK NASON × SKECHERS品牌概念店落户北京来福士。MARK NASON是美国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SKECHERS推出的专注生活方式的全新品牌,它以追求出色的工艺以及精湛的细节著称。MARK NASON × SKECHERS店内不仅有这些斯凯奇MARK NASON设计师系列,更有上世纪70年代摇滚风格的单鞋、靴子等,高级感的轮廓设计配上丰富的色彩运用,令人耳目一新。

   

▎店铺地址:北京来福士L3


图/北京来福士官方微博截图


◆ 北京华润五彩城:B.Duck


火遍全球的B.Duck现在来到了华润五彩城。这是一只“出生”于2005年的小鸭子,一经推出,B.Duck就以可爱、灵巧、时尚丰富的色彩迅速火遍全球,出道即巅峰说的就是它了!同时,B.Duck也以多样的设计产品向人们传达着“Be Playful”的潮玩精神。这个品牌不仅做童装,更别出心裁地推出了各类奇趣的玩具系列、儿童用品等,很多产品都受到了小黄鸭粉丝们的喜爱。

    

▎店铺地址:北京华润五彩城东区四层


图/北京华润五彩城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 三里屯太古里:Valentino


全新的Valentino旗舰店日前亮相三里屯太古里。新店沿用了品牌创作总监联合英国著名建筑师David Chipperfield构思的创新概念,为到店的客人呈献了全新的VALENTINO DAYDREAM限定系列,全面展示包括男女成衣、配饰以及香氛等。这一系列主题成衣、鞋履、手袋配饰以及趣味小物, 均以红色、黑色和白色为主调,目前在线下Valentino三里屯旗舰店和线上官网等渠道已经正式发售。

   

▎店铺地址:三里屯太古里N6-11


图/Valentino官方微博截图


新京报记者 徐晶晶

编辑 彭雅莉 校对 何燕